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19:46: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月底了,而且是六月底....表示一年也過了一半了,今年做了些什麼事呢?好像沒有....去上了自然發音法...英文程度中上,卻還要上基礎課程...許多同學都覺得我很怪,其實是自己覺得心虛,在上課中,胖老師也說過:許多人的單字是背來的,若是沒背過就唸不出來,我自覺是這種情形...唉,一切都是白學的,人生就是不斷的浪費時間,在學的日子,都不懂得要把握時間學習,直到現在,因為愛上旅行,才想要再加強語文,這不是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嗎?


啊....不管了,如不趁現在自我加強,還真不知何時才會有動力咧!
而且,如果不是因為愛上旅行,我可能還是茫茫然的過日子,可能是因為單車的車友都大有成就了吧,各個都有兩把刷子(有的還三把咧!)大老闆、老闆娘、醫師、退休校長、電腦叢書出版作著,我可要多加油!!!

台長: 鳳眼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