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3 19:52:10| 人氣1,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丙級檢定室內配線已終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一電機科,電機實習課如火如荼的準備丙級檢定室內配線,學科和術科都考完了!!!

真是欣喜若狂阿哈哈哈~~~
學科過關,不知道術科有沒有過關,都過關了證照就到手哩!!!


今天彎管、穿線、配插座、接地壓接,通通沒問題,操作的非常順利,令我出乎意料,
配電箱也做得不錯,功能也都有出來^^



整天的考試分上午場和下午場,座號1~20上午,20~40下午。
早上的考試,我抽到第九題的崗位,是個配線還算少且簡單的題目,而且我是全部人之中最快配好控制箱、先彎鐵管的人呢XDD
配電箱一配好,就開始弄鐵管,敲敲打打的還差點被罵,PVC管火烤也OK,只是考場服務的同學真的不是很認真欸,抹布也不全部弄濕,是要我們這些考生怎麼彎管?
噴燈也是,感覺有點燃燒不完全,火焰都忽大忽小,深怕一個不小心管子就燒壞了~

崗位放置的工具箱和零件盆也都很齊全,全新的三用電表、全新的剝線鉗、全新的電纜剪!!!(好感動)

因為考試的關係所以沒拍照了顆顆顆....(拍了會出局...)

剛考完試的正中午,理當我今天是要吃福利社的包子和飲料大餐,可惜我沒錢,一毛都沒有,悲慘...
只能吃昨天剩下的粽子和黑糖饅頭~
算了,連好好慶祝一下的機會都沒有,那就等到我拿到證照之後在慶祝吧!!!


高二之後,期待丙級檢定工業配線吧。


台長: fant
人氣(1,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機科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證照考試學校專案的好處
此分類上一篇:自改歌詞,丙檢要認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