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00:39:0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友誼冬季限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 NIC :

上週末,小花的臨時邀約,湊成這次燒烤聚會。基本上,冬天食燒烤是理所當然啊,但,這張照片呢,讓我告訴你,是我們一夥人賭氣而來滴。

話說那天,預定的行程是11點30分出發前往高雄,你也知道,預定通常只是預定,事實上呢,郭小花按慣例的睡過頭遲到,當我們到達店家門口已經是1點15分了。
午餐,基本上燒烤店只供餐到兩點,我們是必須要放棄它,改成晚餐。於是大家就在盤算,這之間的時間到底是怎摩安排的好?? 而小花她呢,一時興起,說想要到台南安平買蜜餞,我想大家都是好脾氣的人,那天恰巧天氣也不錯,跟著心情也很好,就這樣,一群人從岡山殺到高雄,再從高雄殺到台南安平。

在這裡必須誠心感謝大帥及他家十五年的老爺車!!

週末,瘋狂塞車,安平也是人多的不得了,要買蜜餞也必須排隊大概10分鐘吧。小花排隊排排排,突然滴大叫---小毛!!---,我們八百年沒見的國中同學。
世界真是小啊小啊,忍不住要重複的說。
我們五人,小花、大帥、小龜,姿瑩和我,簡直就是名副其實的死觀光客啊!!走到哪都要照相,跟小毛也是卯起來的照,感覺他好像大明星,笑。

下午五點多,大帥再度領軍,殺回高雄 ~ ~ 燒烤們,我來了 ~ ~ ~
蓄勢待發的衝進燒烤店大門,大帥:「老闆,所有菜單上的肉都給我上!!」
容我提醒各位看倌一聲,光肉類就佔了菜單的3、4頁,而且它有紐約客跟大理石沙朗。
老闆傻眼:「先生,你們要不要慢慢點,吃不完的話要算單點喔。」

厚,我只能在心中為你默哀啊老闆,你狠狠滴踩中地雷啦,老~~~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你被五個目露兇光的少年收拾,卻救不了你。泣。

40分鐘後,桌面清光,大帥:「老闆,點餐。一模一樣的再給我上一次。」
找死的老闆再度靠過來,說:「你們只吃到9點喔,吃不完要算單點喔。」
大帥:「上就對了。」

40分鐘後,桌面再度被清光,我們還有10分鐘可以結束甜點的部分。

人啊,是有潛力的,真的不要亂說話啊,老闆。

那摩,那個圖片是怎毛一回事呢?!
一邊吃甜點,小花再度的一時興起說:「厚,吃那摩多肉太膩了,好想吃冰喔。」
大帥:「走啊,沒有在怕的啦。」
於是莫名其妙的一夥人,就醬殺到鹽埕區海之冰,這就是這張圖的由來。
以上。
不瞞你說,根本就是一個撐到要吐出來的境界啊~~~
不得不再度說一次,人啊,是有潛力的,真的不要亂說話。

朋友,真的不是那摩好當滴!!

台長: Kristal‧Nicole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