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20:49:3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ve been thin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 K:
(本期圖片說明-->型男一枚----劉軒)

http://cn.4ting.net/bhtm/b094.htm?htm=b09402
(徐若瑄版,但其實我想聽的是元衛覺醒版本,但找不到,歡迎各界高手提供!感恩!)

I've been thinkin' that.......
am I thinking too much?!
I've been discussing......
do I talk too much?!
我像是喝醉一樣越說越大聲
呵呵呵
傻笑
說個不停啊說個不停
想個不停啊想個不停
因為他們自己內部的疏失
圖書館把我已經還過的書弄丟了
我寫了申訴單
他們要我賠錢
"我覺得於情於理,同學你應該對這件事負一半的責任"老師曖昧的說著...
於是這"一半的責任"像是背後靈悄悄爬上了剛睡醒的我的肩膀..
沒門!!!!!!!!!!!!!!!!!!!
我是標準的得理不饒人
"我是借書,不是跟圖書館生小孩,別想我負什麼鬼一半責任"
然後負責人就說了一個關於怪醫黑傑克一本八十元遲未歸還的故事(究竟跟我有撈什子的屁關聯???我到現在都想不通)
並且迅速掛我電話
我天生不能讓人掛我電話
尤其是我一點錯都沒有的時候
然後半個小時後
負責老師又打電話來說書找到了,沒事了,再見
"恰!"
一聲對不起都沒有的又掛我電話
那所謂的一半的責任又爬到哪去了?!
執事老師你倒是說說啊你倒是說說看嘛
======================================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都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說是奇怪的感覺不如說是一種既有的觀念
life is a circle
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每件事情,類似的場景都在不斷的重複
有人來了有人走了
其他人好像跳脫了什麼
而我還是依舊跟這些不人不鬼的東西們繼續纏鬥著
高中同學的前男友又繼續打著悶聲電話騷擾著她
(這些年我也真是佩服了這個神經病的毅力...)
村上春樹的書我又全部重新看過一次
(也就是這本"螢火蟲"讓我陷入了賠款事件)
前面發生過的事像波浪一樣
大起.......
而現在又歸於平靜
我安靜的大量閱讀
什麼盡量不要去想
但每件事都在多想
這就是我的人生唷....It's a simple circle....
對此,我並沒有什好抱怨的



ps.我也好想喝咖啡啊 前幾天煮了一點覺得太淡了 沖兩次也是淡
可能要你來煮才對吧
pps.週末要去找補習班的事,可千萬不能忘啊不能忘!!
ppps.我買了艾莉絲夢遊仙境跟小王子英文版!真是太精緻了!該死的!





台長: Kristal‧Nicole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