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4:19:0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纏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縷相思一段情

情濃蜜意伴相隨

隨形如影密不分

分離之苦慟於心

心如刀割唇不語

語靜心止時亦停

停留纏綿那時光


你我相識又相戀 心想 妳會長伴於我身旁
世事往往難預料 妳卻先離我而去
而獨留我一人 於此地
越夜越孤獨 越夜越寂寞
雖然人來人往遊走 我心卻靜止如水
無波無紋 是否就這樣安安靜靜地走完這一生呢
妳 好狠心 而 我卻 恨不了 妳
很想很想問妳一句......妳 好嗎

ps.這文章是看這張照片由感而發的
這照片是友人在南園拍的 有段感人故事
圖中有隻黑天鵝 曾有個伴牠身旁的女朋友
可惜母天鵝卻早一步離牠而去
園中管理員見牠如此 便將牠移到別處
但黑天鵝依舊愛戀原處 因為那是牠和母天鵝朝夕相處之地
之後便又移回舊地

台長: N.J.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