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19:38: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深沈的自己...在心深處的我..是何許人也? 是好?是壞?是善良?是熱情?是陰暗? 我曾想過,不只一次..已數不清了,不過想來想去,無論是好是壞都是我自己,我得去接受,接受這樣的自己,其實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只不過時間未到吧...環境,現實生活讓我無法去如願以常,去做好自己..是責怪也是無奈..但我依然得去接受,不是嗎?人事變化無常,此刻美好不代表永遠都是美好..人必須學著去接受事實,它若無法改變,唯有改變自己..改變的力量就會不得而知了,幸福與不幸福? 快樂與不快樂? 真的是一念之間,有時會很痛苦無奈..夜裡專心注視某物時..眼淚就不由自己掉了下來...回神過後..才知道自己流淚了..我一直覺得哭是種脆弱的表現,所以從小到大幾乎不在朋友同學面前落淚..我讓自己看來很堅強,也儘量做到堅強,當然除了被父母親打以外..不得不哭^^..隨著成長時間加速..慢慢覺得哭一種抒解情感的表現,是好的..漸漸釋放自己心底的情感..不再裝堅強..但長時間的累積是無法一刻轉變過來..需要慢慢的..慢慢的改變自己..回到最原始的自我..有些掙扎是必然的..有些痛楚也是必然..相信走出自己,生活中找自己,心情中改善自己,漸漸的你會懂得了解自己..不排斥自己..喜愛自己變成必然..變成習慣..變成原動力,懂得愛自己才懂得去愛別人..處處有溫情 遍地有愛心 相信自己 讓愛的感覺重新回到身上 釋放自己愛的力量 散播各個地方 心中有愛 人間也有愛

台長: N.J.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