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17:01:3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ly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年多了 ...我們的愛..
總以為我在浪費時間....總以為我都在受委屈...
只是近日來我看到..你臉上的鬱鬱寡歡...
回想點點...常常是我笑你也笑..我哭你就難過..我大鬧你就沉默...
等我情緒穩定你才會問我怎ㄇ了 ...
我常常莫名其妙...你常常在我身邊環繞...
我脾氣不好你知道...我習慣牽你左手..我說右手你會方便做事...
但你卻會說..會用雙手一同牽我到老....
我怕夜太黑怕雷打聲...你會用雙手圈住我說..這一夜..總會過..
一個人無聲的落淚常常惹你問我怎ㄇ了 ???
我不語..你開始極盡的逗我笑...
我常常無意的封閉自己對外的訊息....
你像是我生命裡的太陽...時時溶化了我冷漠...

只是你怎ㄇ了 ...
對我開始冷落了 ..
常常跟你說過的事..你一再的反覆做錯..
一起經過的事情你似乎也忘掉...
我像是被遺落的玩偶...
失寵..我的淚像滂沱的梅雨...綿綿卻不止....
如果是我的錯..請你跟我說...
如果是我不好..我會更改...
但請不要不愛我。

台長: NIYO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