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3:23:2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的寒冬後...
馬吉和我一同加入短暫籃球隊...
系科對抗賽...
我是三腳貓...根本就不太會打籃球...
只是想說督促自己能有運動的機會....
鍛鍊身體...
而嚷嚷要參加的馬吉也是...
兩人力氣都太小..何來投三分球的威力...(常笑籃下會進球就好)
當時麻吉(也是隊長)找來他朋友來訓練我們....
我和其他的隊員只是默默的承受隊長所說的..魔鬼訓練
一個下午下來..教練說他累了 ..
因為我ㄇ是烏合之眾....我不能說什ㄇ
當教練說要一個一個帶球上籃時...
那一刻...
我才真正的去看清楚我身邊的隊員....
OH...MY GOD...
這樣的身高....雖然我也不高..163
又怎能去要求別人...
只是一個身影捉住了我的視線...
球在他的手裡應該就是玩物...
唰...球進藍框很漂亮...
我口張開了 ...水啦 ...
想想就這ㄇ簡單唷...
那我也會...當下一個輪到我時..
投...
教練在後面說...小姐..你在天女散花唷...
我的臉紅的跟猴子屁股差不多...
更別提球進了沒...肉包...
後面的人也差不多...

結束了第一天的訓練...

只是當時那一個人的身影就這樣烙印...
期待下一次的練球...



待續

台長: NIYO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