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2:21:0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女仔 = = PART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問了我的男「參謀」,他信誓旦旦的對我說:「放心吧!

一定會有消息的,因為女生遇到這總事一定會小心謹慎,問過她的姐妹淘」他

以一幅很有遠見的表情這樣告訴我。另一位女「參謀」搭腔說了:「免驚啦!

你一定會成功的啦!」這時的我半信不疑的相信他,心情也像枝頭上的麻雀跳

躍起來了!╭(′▽`)╯(真是花痴!= =)

又一段時間過去了,心情從期待到忐忑不安,於是我就我的朋友講了這件事,

其中有個友人說了:「拜託!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給紙條!會不會太白痴

了呀!」。

我回說:「這是我的第一次呀,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認識呀!況且人家會害羞

呀!」。

這時另一位「自以為」經驗很豐富的友人X開口了:「做這種事前你怎麼沒

先問我呢?」他露出了一幅身經百戰的面孔。( ̄ー ̄;)

我接著說:「嗯!我有問過我的參謀」。

友人X不敢相信的說:「你竟然問那兩個怪咖!你瘋了呀,那個男的,跟你

一樣都沒經驗只會唬弄你,那個女的呢?講好聽點是比較中性化,說實在點

是男人婆!你去問他們兩個會不會找錯了呢?」

這時的我驚然發覺,的確如此,這時我的腦中閃過了一片天打雷劈,然後掉

進了無止盡的旋渦裡!就像櫻桃小丸子裡才出現的畫面一樣!(>﹏<)

於是我興師問罪般地跑去質問我的參謀,說:「你們那啥鳥建議呀!我會被

你們害死!」 (╯‵□′)╯︵ ┴─┴。

男「參謀」講了:「唷喔!決定怎麼行動是你a!況且我們一開始就說最好的

辦法是當面直接向女主角認識!只是你一直哭夭害羞不敢怎樣怎樣的好不好!」

我:「那有呀!你們那有說當面要呀!」

女「參謀」說了:「有!有說!不相信的話請看(追女仔part 2 第三行)」

我:「.....。」我知道是我錯了。〒▽〒

是我用我爛方法,唉!雖然是第一次行動,但是這個方法真是奇爛無比!

天啊!我的第一次行動就跌個大大的狗吃屎了!


             「下回劇終!」



台長: Bubbl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