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9:58:0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女仔 = =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大三生,22歲,戀愛經驗:無。

話說有一天在課堂上跟朋友在聊男女感情之間,問別人的情史和經驗,這時友人

A就問:「你有談過戀愛嗎?」,

我:「沒啊!」,

友人:「都大三了!長這麼大還沒談過戀愛!你這種人大概快絕種了吧!」

我:「哈哈哈(<--用笑代過)」,此時我的心如大浪般的澎湃,下了一個

從來都不曾也不敢的決心!沒錯!你猜對了!我要「*追女仔*」.( ̄︶ ̄)↗

其實在這段期間,這只是導火線之一,其二的原因…我有個學弟,他大二,他

從進大學以來,就很想認識女生,他被打回鎗無數次,但他總不退卻,找到新

的目標然後再進攻,雖然他沒成功過,但是他讓我體會到了一件事,那就是「

勇氣」沒錯就是勇氣,那種像櫻木花道被回絕無數次的勇氣,我在他身上看到

了,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有了上面所述的兩個導火線,使我想點燃了我心中那把從未點燃過的愛苗。

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接下來要來講女主角,我先說,我不知道她叫啥名字,她是啥科系,她的一切

一切都不知道,也無從得知!╮(╯_╰)╭,她是我的隔壁鄰居,你們一定會想

住隔壁應該很快就混熟了吧!這就要怪我那悶燒和內向的個性了,我當了他快一

年的鄰居,沒講過幾句話╰(≧﹏≦)╮,就以我「偷窺」她這麼久,講錯了!是

觀察這麼久,她是個很安靜的女生,每個週末回去,標準的乖女孩(# ̄▽ ̄#)

,好想認識喔!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男友,如果有的話!我大概會很嘔吧!

(>﹏<)!

有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的,我鼓起了勇氣,寫了張紙條,上面是這

樣寫的:TO 8(因為她住八號房):

    不好意思!我可以要你的MSN嗎? 
         
                    From 7(我住七號房)

在她門口徘徊好幾次然後勇敢走到她房口,心跳破八百了吧,然後,把紙條放進

她的門縫後,像火箭似的衝回了房間!哈哈哈╰( ̄▽ ̄)╯我成功了!我竟然

做到了!生平第一次做這種事!超刺激!眼角也好像滲出了感動的淚水!(你會

不會太誇張了= =)。


          
            
              「 未完待續 」


台長: Bubbl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