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3 10:46:0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鴉最顯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處於一個極度不爽的狀態...
今天的比賽,
只能說我是反常到了一個極點,
表現的差勁透了!!
上個禮拜跟聖功團三姊聊即時,
他還開玩笑的問我會不會彈到一半對評審說等一下,
我說應該會嚇到發抖吧,
結果...
我的烏鴉嘴顯靈了,
還詛咒到自己!
人家說在比賽前緊張總比在比賽時緊張好,
而我就是後者,
我們比鋼琴的三個人中,
大家都認為我是最不緊張的那個,
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
因為我只在意自己在意的東西,
我只在乎自己彈得如何...
說不緊張大概也是為了催眠自己吧,
其實淺意識裡是害怕的...
在開始彈之前都還是很冷靜的,
開始彈沒多久後,
我的手...竟然自己抖了起來!!!
SHEISER~~~~!!!!!!!!!!!!!
我完全控制不了,
就像小學四年級作惡夢那次一樣抖個不停,
...蠢爆了!!
比賽結果是78.0分
差兩分...
我要去撞牆了...
竟然連甲等也沒有真是爛爆了!!
只因為我的手發抖而導致很多地方出錯!!!
晚上有去道館,
一直到回家都是很冷靜的,
媽媽因為頭痛躺在床上,
她問我比得如何,
我也照實說,
說自己因失誤而導致表現比原先的還要差好幾倍,
接著...媽媽就對我招招手要我蹲到她床邊,
我就蹲過去,
她摸摸我的頭說沒關係ooxx...
結果我竟然就莫名奇妙的就開始流眼淚!!!!!?
像個小孩子一樣,
起初是安靜地滴了幾滴眼淚,
所以媽媽沒發現,
最後是因為流太多眼淚之後就流鼻涕了...
所以還是被發現了...唉......
說到底我還是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
都有得失心,
還是因為這是我所在意的,
所以才會這麼難過?
所以才會對自己的表現這麼的失望?

台長: 玄米茶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紙機無聊發洩區 |
此分類下一篇:爸爸所謂的驚喜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跳進火坑裡的相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