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16:54:56|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夜,我跟我媽在家看鬼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聖誕夜,
晚上我跟媽媽在客廳吃晚餐,
我MOD一打開後媽媽她就突然說:「我們來看鬼片好不好?」
我:「你現在要看鬼片?!」
「對啊!一直很想看,可是你不在我不敢看。」
「我以為你會想看搞笑片或較有聖誕氣氛的影片勒。」
「沒有阿,因為現在不看以後你不在了我就不能看了...」
「...你要看就看吧。」
所以,
我們就看了一片叫什麼<幽魂娜娜2>的泰國鬼片,
看完後有點失望,
之前趁媽媽睡覺我跟姊姊一起偷看的<鬼影>好看太多了,
因為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
而且有些畫面很假...
劇情也一直拖,
那個女鬼說到底也並不是什麼要復仇的厲鬼,
反正就是比我夢到的女鬼還要不恐怖100倍就對了,
總而言之阿,
聖誕夜看鬼片真是個不錯的特別經驗,
加上今天聖誕節學校放假,
拆禮物拆的很開心!!
哈哈~

台長: 玄米茶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碎紙機無聊發洩區 |
此分類下一篇:我媽久違的發作,嚇死我了...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大家都一直走,我該去拜拜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