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00:44:5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咩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

 

 

最近我生病

都沒有陪你聊天

拍謝

我也希望我並趕快好

然後星期四就可以出來約會ㄌ

你說好嗎

 

 

我被妳傳染

你也不要自責

好嗎

其實再去花蓮玩之前我就有心理準備ㄌ

可是我又不想延期

妳看如果延期的話颱風又要來ㄌ

那這次我玩的也很開心

這樣不是很好嗎

 

ㄚㄚ

對 ㄌ

我想起來我要跟妳說甚麼ㄌ

就是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消息

我就知道

為什麼這星期六民宿客滿ㄌ

 

因為這星期六阿妹要在花蓮開唱

楊晨林+阿密特

花蓮縣政府辦的演唱會

我看到時我就想說難怪.....

 

哈哈哈

 

親愛

我睡ㄌ

晚安

 

明天加油喔

 

 

台長: 卓媽&鮭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