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23:47:3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卓卓愛阿鮭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阿鮭鮭

這幾天我玩的好開心唷

再次又見證到了        花蓮真是好山好水

果然一離開台北這個大都市

心情就會跟著放鬆許多

而且 心靜自然涼

雖然 很多時候都還是很熱啦

但總比悶熱的情況來得好多了

這三天的旅遊裡        我最喜歡就是今天去慕谷慕魚的時候了

我看到了你最純真的一面

看到你在撈魚     戲水的模樣

好逗趣唷   我也好喜歡

等到你把照片放上來 我就來寫篇旅遊日記

把我們的旅遊記事放上來

鮭鮭 接下來你也要到公司了耶

要一起加油唷

阿嗚

我愛你

台長: 卓媽&鮭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