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8 02:10:2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 ,會好轉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住蒂ㄦ家
整個就是很失態
哭了超久的

和蒂ㄦ溝通了一陣
(算是溝通嗎?)
希望我們之間會有改善

蒂ㄦ還以為我要離開她
也有難過
我向她承認我有想過要離開
但是捨不得放不下
說了一些我們之間的問題
但說到她的脾氣
她馬上又說不要談

那妳會改嗎?

我想這是最最最重要的
兩個人相處
個性和脾氣是很重要的一環

今天看完NANA
雖然絕得劇情不怎麼樣且感覺沒有重點
但還是稍稍有感動到
我也想像NANA一樣把鎖鎖在在蒂ㄦ的脖子上
還有…刺青
第一次有這麼強烈刺青的衝動
真是糟糕
我太容易被影響了

嗯 我累了
就醬

以上。



台長: 猴妞妞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