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0 01:26:06|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翻俺的本子
這半年阿.我們平均每個月吵一次架!哈哈
有為大事吵.小事吵.雜事吵
有吵得很生氣也有吵得很難過
我想這大概就是別人說的磨合期
這半年也許就是我們的磨合期吧
是長久在一起的過程中必定經過的路程

每每吵架的過程中
我了解更多的你
相信你也了解更多的我
所以每一次吵架我都不後悔
我愛你的優點.也包容你的缺點
感覺愛一個人就是這樣
愛你的優點.也得連缺點也一起愛
因為這就是你.也就是我

不過我們總是想要彼此再更好
成為對方眼中的完美比鼻
所以我總是叨念你這些事
你也總是在叨念我那些事
過去不好的希望在未來能改變
你講了好多.我也講了好多
我們在意著不同的事
但相同又改變不了的是因為我們在乎彼此
你放心.我會講但還沒講的只是我認為重要但你不一定認為重要
但我希望你能覺得重要的人生哲理和觀念
每每聽你講我都會很認真地聽和思考和記住
希望你能和我一樣會很認真地聽和思考和記住


翻個幾頁就走了一年半
我們一起邁向兩年
在未來
我相信你還是會繼續叨念著我
我也還是會繼續叨念著你
因為我們是比鼻

你說你慶幸在這個階段遇見我
我說我也慶幸我在這最美麗又精華的階段遇見你
讓我學了懂了了解了好多愛

一年半了
我還是很珍惜你
很珍惜這段感情
珍惜我所擁有的

還有
你真的很比!



台長: 尼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p
你.才.很.起!
2011-12-10 11:4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