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03:10: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個月草莓匹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匹皮

其實你說的俺的知道俺都了解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越來越愛你所以才會越來越在意

本來對我來說這些都不算甚麼

我一直把那些當成故事在聽

但是聽到後來才發現其實都不是我會覺得好聽的故事

我不是誣賴你也不是誤會你

我知道我們很相愛

 

也是因為我不常掛在嘴邊所以你沒辦法體會

如果你常常聽我嚷嚷輔大就說我前男友讀那.所以.......

如果看到奧迪就說我前男友常常帶我去......

看到room18說我為了他半夜偷跑出來好幾次...

生日我為了買禮物給他然後搞得我身上沒半毛錢...

花了十小時有一天去上課為了做一張精緻的卡片給他......

我前男友.......我前男友............我前男友...............

不知道如果你常常聽到我講這些的感覺會是甚麼

在我聽來會覺得我在聽你當下很愛他

我當然知道現在不是

只是這是一種感覺你知ㄇ

其實我早就習慣聽你三不五時我前女友....我前女友......我前前女友.....

聽久了會習慣之後會麻痺再來就是厭煩

我沒有辦法很文言的回你我的感覺

你要站在今天你是我的角度想一下你會有甚麼感覺

我沒有干涉你

我很相信你

如果你想要讓我了解

我還是會聽你講故事

因為你是我比鼻

我想要了解的比鼻

要一直牽手的比鼻

 

 

台長: 尼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