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00:19:4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順的愛情故事
在我的生活中展開
就這樣習慣了一切..
愛很奇妙
不只是我愛你你愛我
更是增添了許多無法用言語所形容的感受
愛很美麗
遠遠勝過愛情小說裡寫的精采萬分
不用轟轟烈烈 , 平平淡淡卻足以證明一切
愛很畏懼
能夠犧牲自己去愛一個不確定的男人
為他付出一輩子的青春與時間..
想念是甜蜜*
唯有擁抱著你時,我感受你是真實的!
所以我珍惜擁有你的日子..
而文字則是追求愛情當中表達的方式
有些人用我愛你,我想你來表達思念與愛意
有些人用我愛你,我想你來欺騙

當我打這篇文章時,我心中感慨萬千
我慶幸自己的幸福
同時..
我憐惜我生活週遭發生的一切 ..

愛可能填滿你的心

更是可能..

讓你沒有了自己..

我和你與夢想前進

我開心這穩定的感覺 ..

就像世界習慣了我們


台長: 妞妞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