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03:44:0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ving is for Coming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已經是2004年,
但過去2003年還是有事要記下來。

除夕當天,
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很多香港人都帶同家人到街上慶祝,
以及到各大倒數勝地如尖沙咀文化廣場、
中環的時代廣場、蘭桂芳,
與今年新增在環球嘉年華等,
去準備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我這個愛湊熱鬧的份子自當是不例外地,
與一眾同學們到環球嘉年華去準備到數。
但因為時間太早到達,
所以在新一年到來的四小時前,
我已將自己大部份金錢投資在這嘉年華的各大攤位遊戲,
及在機動遊戲之上。

閑逛多兩個小時,
便去乘坐天星小輪到尖沙咀吃晚飯,
但這卻不能遇著當晚一同去嘉年華的眾團友們。

吃過飯便到附近的遊戲機中心,
順道便在那兒渡過2003年的最後一刻,
而一邊對著遊戲機的螢幕去打怪物,
一邊的讓新的一年來到自己的生活中,
卻是我始料不及的。

回到家後便仔細想想去年的事:
2003是很不幸的一年,
相繼有美國對伊拉克開戰造成不斷的死傷,
以及亞洲為首的SARS襲擊全球,
受影響的香港有三百人因受感染而離世,
伊朗大地震以至有數萬人的死傷,
娛樂圈更有張國榮、柯受良、林振強、梅艷芳等的逝世,
令大家都覺得這年都很不如意。

而自己呢?
經過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不斷的打擊,
意志的消沉下,
總覺得自己仍然存在是很夠運。
而十月份籍著天樂在帶領我到大衛圍契後,
能夠讓我再感受神的恩,
是我十分欣慰的。

還有甚麼關於自己的,
大概便是要改善自己的問題。
或許有一陣子自己是消極的渡過,
但過去的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對之後要做的事作決擇,
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只有夢想又是不足夠,
而是要把握所有令夢想成真的機會,
這才是自己最想要做的。

最後便是來過新年快樂了。



明天就要飛走
朋友都輕鬆奉上祝福 旅途愉快
留低是個選擇 離開亦未算放開一切壓抑
如愛上一個人 一起上路
才驟覺尚有一些心野
行程未想好 起點經已太遠

人進進出出在我生命
季節更改幻變天地 歲月流過
遺憾若是放不下
仍可學習去感激得到過的
如放棄一個人 孤身上路
才驟覺尚有一些心軟
忙著讓傷口盡快風乾 沿路風光沒心機細看
明明是太軟弱 偏裝作硬朗

倘若結束為了重新開始 乾掉了酒為了重新斟滿
旅途落泊 能讓記憶穩固 偶然下雨懷念陽光可愛
歡樂太短為了回憶千次 失掉瑰寶為了尋找安慰
我離別你全為太專心愛 怕忘掉了世間的色彩
離開 是為了回來

台長: 小夫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