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19:26:29| 人氣1,3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ハルフウェイ:At the Half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文是從美心那裏偷來的:)

我好喜歡她說哈夫嚕喂~真可愛!

這是我跟美心在11/13 15:30

跑去華納看金馬影展中的一部被歸類愛情成長的電影

 

每次,看著影展網頁琳瑯滿目的電影簡介我都覺得頭很痛

但又好想選到一部不會後悔的電影

當初我只是因為看到清新的電影劇照而心動

而Kevin興致缺缺,又剛好卡在我的法文期中考,只好作罷。

沒想到有天看到王旺的狀態也在說金馬展才跟她聊起來:)

美心知道這個很厲害的導演!她說北川悅吏子是日本戀愛之神!

所以我們兩就很衝動的買下兩天後就要演最後一場的【在愛之中】




這部電影沒有什麼酷炫的劇情

但是導演以許多甜蜜青澀的小互動

讓我們體會這對在高三前才在一起的小情侶

如何沉浸在熱戀中 那些

悸動,瘋狂,嫉妒,甜蜜,疑惑,付出

導演也安排很多可愛又搞笑的情節 加分一百萬:)

 

我喜歡那種平凡劇情,卻能深入心坎的。

他們在操場的裁判梯上那段讓我不小心哭了呵呵~

另外,主題曲也很催淚,歌詞很棒:)

雖然我聽不懂啦~聽懂一定更棒!

美心回家做了好多功課,超級專業!完全參透這部電影阿阿阿!

我也很喜歡她報台裡的這篇~還有名言哩!

 

在愛情的永遠裡,永遠都只在半路。(美心,2009)

 

 

 

愛情,夢想

不能兼顧時就變成了抉擇。

現實殘酷

我們只能讓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

不那麼遺憾。

 

 

主題曲 Salyu-Halfway

是在哪裡相遇的呢
在作夢的季節裡的 那一天
沐浴在冬天陽光下的 兩個人

那是永遠的開端
但是 卻在瞬間
消失在 時間的風中

就像蛋糕上的燭光一般
輕輕的 慢慢的 晃動著光芒
至今 依然耀眼

不論是 你的夢想 或是你的聲音
甚至是你的一舉一動 我都還記得
直到永遠永遠…不過
要是我能擁有 開啟你心門的鑰匙
如果當時真的能開啟你的心門 那現在的我們又會是怎樣…
開玩笑的:P  對不起

一直裝作 找尋真愛的樣子
卻又在愛情中跌跌撞撞
因為太寂寞了 也曾抱怨

才剛說完「再見」
卻又馬上想你
心情亂糟糟的 在那片被染紅的夕陽下

忽遠忽近 忽高忽低
你的聲音迴盪在那片夕陽裡
劃破黑暗向前進

總有一天 我會長大
我會守護著你 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是這麼想的 可是
那時候 如果我能將哭泣的你 和你的未來
一同擁入懷裡的話…
但我卻沒能做到 

對不起





 

台長: LITTLEPRINCESS
人氣(1,3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我跟你說喔。 |
此分類下一篇:快點搖醒我!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喜歡大陸。

我之前看某部日劇
他們兩個也是演情侶耶
2009-11-23 01:17:11
版主回應
酷ㄝ他們很配啊!!!
2009-12-08 12:1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