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00:49:24| 人氣3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Y BLUEBERRY NIGH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看電影比做中哲用心

糟糕。

因為我剛剛好好的看了好多相關的介紹喔@@

哈哈~


王家衛 導演

我看完了才知道原來這是一部華人導的電影

有聽過他的名字但是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他很厲害

他以隨性的風格拍片聞名

這次的電影

依然如此。


MY BLUEBERRY NIGHT

不同於2046以時間的變換說故事

而以距離的方式貫串故事。

諾拉瓊絲是片中的女主角

以她的失戀而開頭的一連串小故事。

我覺得她長的好像李心潔喔~

據說她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 這是她的電影處女作

而電影的主題曲也是她唱的

十分配合這部電影的情調:)

慵懶風。


咖啡店門上的俄文寫著 ключевым = key

是個小小的驚喜 事後才知道的:)

我喜歡鑰匙這個小小卻深富意義的比喻方式

Jeremy 的糖罐裡 不只有那些客人們留下的鑰匙

也還有他自己留下的

那些人們為了種種不同的原因把鑰匙留在店裡

好像那可以開啟 

回憶的門 痛苦的門 還是那扇再也不願開啟的門

也或許留在店裡

是他們想要託付又想要逃避的方式

或許 一直到最後他們丟掉屬於自己的鑰匙的時候

他們心裡的那扇門才真的打開了吧。


這是我在這部電影裡最喜歡的部份:)

我喜歡 Jeremy 和 Elizabeth 在咖啡店裡的對話

包括 Jeremy 說

到打烊一直原封不動的 buleberry pie 沒有錯

只是每個人都做了選擇 

而選擇的剛好不是它而已 


裘德洛有一直讓人難以抵抗的魅力:)

RACHEL WEISZ 怎麼可以頭髮這麼亂還這麼美@@

當她在路邊說著她和那位警察以的種種

還有她曾希望他死掉才能擺脫他

我哭了。

或許警察沒有錯 她也沒有錯 

警察很愛很愛她為她瘋狂 但雖然分居了警察依然瘋狂愛她

而她 正如她所說:I cant breath.


何苦 又何必呢?


So we try to drink way back into love, but it never make sence in the morning.



裡面那台 Jaguar 好漂亮歐~~~

配上 NATALIE PORTMAN 真是無敵!!!

她真的好漂亮!!

是個賭場上贏家 能看透別人 知道別人在想些什麼
 
她告訴 Elizabeth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有時候甚至連自己也不能相信。

Elizabeth 最後說

從每一個不同的人身上 她更看清楚自己

也更加喜歡自己

因為最後她選擇相信別人買下了她的車。

或許我們都可以看著這個世界

然後更喜歡自己:)


冰淇淋和藍梅派交融的畫面看起來超級好吃!

但我想應該也象徵著什麼吧:)

Theres no reason to be found. 

Goodbye doesnt always mean the end, sometimes it means a new begining.

台長: LITTLEPRINCESS
人氣(3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跟你說喔。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暑假~耶。
此分類上一篇:是荷蘭!

王大象。
Norah Jones好歌超級多

Those sweet words大推薦

我唸書都聽這個!

(大拇哥一百隻)

原來是要為了jade law去看的

現在知道女主角是她更堅定了!!!!

酷唷!!!!!!!
2008-01-24 23:02:1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100支大拇哥
去看去看吧!!!!
2008-01-25 15:21:01
王大象。
打錯了是jude law...

傑迪洛是誰...
2008-01-24 23:04:48
版主回應
歐~哈哈哈哈哈!
2008-01-25 15:22:30
堅強的同伴
我汗顏了拉,妳真的超認真
文長是我的三倍吧...
2008-01-25 18:5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