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00:31:58|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多多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天上課

六點半就起床了我的天阿

坐好久的車子才到有一種新鮮出遊的感覺:)

幸好順利抵達時間也剛好!

 

我們是102班

有七個可愛的小男生

其實都還蠻好控制的只有兩個有點麻煩

筠樟喜歡偷看鏡頭,說我是多多老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惠生長得超可愛,媽媽給他一大堆粉紅色的東西,很活潑正常...

于齊懶洋洋,一直趴著,吃個早餐吃好久好久,不太有辦法聽指揮。

柏翰很安靜,老師說什麼也都很乖聽話,有小猴子耳朵很瘦~差點跑到女廁...

方麒是今天第一個到的,我陪他去上廁所,結果沒洗手就跑出來了...

祥喆帶著厚厚的眼鏡,不太看著別人說話,胖胖的,是今天的小班長喔。

庭弘比較麻煩一點,一直要找馬麻,有點無法控制,不太會說話。

 

今天有發課本、貼名字、唱星期歌、選班長、書包著色。

其實真的沒做什麼事

不知道停下來安頓小朋友到底對不對?

但第一天本來就比較混亂一點

希望明天可以更上手一些

明天以後要紀錄更詳細一點:)

 

歐~我很訝異他們會看時鐘!真厲害!

而且其實看得懂國字!!!

選班長的時候超可愛!!!大家都想當喔!!

而且幾乎都會自己寫名字

然後桌墊跟名牌實在是有一種只是成為干擾他們學習的東西= =

大家都在玩。。。。。。

名牌也沒有注音。。。應該只是協助老師認人吧。。。

像筠樟第一天就把名牌弄得爛爛的了。。。哈哈!

 

耶耶~我喜歡叫做多多老師~因為我喜歡喝養樂多哈哈!

明天繼續加油!!!

 

 

 

 

台長: LITTLEPRINCESS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跟你說喔。 |
此分類下一篇:0708
此分類上一篇:2009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