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0:46:30| 人氣1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衝☆流星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好久好久好久的獅子座流星雨

終於 這天終於來了:)


前幾天

德恩也說他們98也有想去的人

他們都是瘋狂人

要騎車上山

我根本想都不敢想要騎車上山

那根本就不用去了阿~

我媽鎮重警告我不可以坐別人的車@@

因為以前鄰居女兒18歲跟男朋友半夜出去夜衝被撞死......


話說 我們高一去綠島就已經 哈 我不乖。


我天真的以為可以做公車上山

唉 誰載你拉....


跟德恩講一講

就決定要組流星團了

人好少

我本來以為大家都會想去的

畢竟是騎車太危險吧.....


前一天突然發現

只有小p 我 德恩 雅妃 雅妃朋友 涵恩

變成都是98的人...


隔天

晚上吃魯味時 我們找尚逸說要去

可是他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猶豫

累吧?

總之我一個晚上心情一分鐘幾百萬上下

終於

流星團終於定下來 在11/19  00:00

團員:小p 小柯 我 墡妮 德恩 涵恩 小八

出發囉~

宿舍門口 小八學姐站在一台黃色125旁邊

看起來超級不搭 哈哈 那是她跟體育系的借的 很大台

小八小小的 很漂亮 穿一雙尖頭鞋 騎125 超詭異 哈哈哈!

後來德恩終於來了 藍色125 很特別~燈超亮

用很酷炫的pose停車 哈哈 酷的呢︿︿"

這位同學練拉拉的時候說他快要睡著了還肚子痛= =

我還真怕他今天晚上居然要騎車上山@@


終於大家上路囉~~~!


德恩+大妮
小柯+涵恩
小p+采咪
小八自己騎~

四台車!

德恩帶頭雖然只騎60我還是覺得好快好快喔~

一直呈現很緊張的狀態 後來才比較習慣

路上一大堆莫名奇妙的車隊

跟我們一樣是要去看星星的吧?

可是大家都騎好快好快喔!飛奔超越我們我都快嚇死了。。。

他們是不要命了嗎?@@

我們有去加油站加油 還看到好多重型機車感覺坐起來很舒適:)

聽說重型機車可以跑的比汽車快ㄝ 妙@@

涵恩還在小柯的後座睡著了。。。有沒有這麼累 哈哈

她睡著我們都很緊張 哈哈哈 感覺會往後仰~~

因為只有60 騎了好久好久我們才終於要上山了

上山好緊張喔~~~

蛇行的車子越來越多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雅妃說車很多她會怕了><

那些車上的人都不知道在想什麼ㄝ。。。。。。

後來 恐怖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們騎好好的。。。突然!!

 我感覺到一陣猛力的衝撞!!!碰。。

 瞬間 我心想 天ㄚ 我們真的出車禍了嗎!?

 小p在上山前就跟我說

 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一定要撐好不可以倒下去

 哈哈哈 我ㄍㄧㄥ超好的喔 像在做競技一樣 哈哈哈

 我感覺到左肩好痛 是被他後座的人撞到的吧?

 哈哈 嘴裡一直說 乖沒事沒事沒事乖 哈哈 拉拉症候群

 小批的腳擦傷了 左肩也瘀青 還好沒什麼事

 那時候我們後面那台汽車要是沒有停下來

 我們要是真的倒下來 我現在就不能和你們分享看星星的喜悅了

 蛇行的機車 沒有停下來 轉頭就跑了。。。

 涵恩說 叫我把安全帽罩子蓋下來 不要亂看@@

 唉 好恐怖 自己想死不要拖累別人嘛。。。。。。


我們騎到7-11的時候

(上陽明山前會經過一個7-11)

我們買了ok蹦給小批貼 可是後來那傷口看起來很嚴重><

德恩說 擎天岡人一定擠到爆炸了

我們那時候在路上就已經很塞了。。。。。

德恩說我們可以去大屯山 陽明山第二高 夜景超美

可是很遠。。。。

我們騎好久好久 路上越來越冷越來越冷

我的白色大雪衣超級派上用場

終於我們要到一個很恐怖的山路上大屯山

那裡有一個停車場 還有廁所

我們在那裡休息停了一下

德恩告訴大家要怎麼騎等一下很彎很陡的山路

我坐上了小八的125因為他們說125比較好上去

小八學姐真的很厲害

我們上去11個彎 她只卡到一個而已 呵呵

我們走到山路底ㄝ。。。。那裡很黑很暗

小柯跟涵恩再第一個彎不小心騎太裡面 還有人去幫他們牽


終於停好了車

我們走走走 地上都是人 哈哈躺著不小心就會採到人ㄝ

夜景好漂亮真的。。。。。

他們試著要拍照 可是只照得到一堆雜草 哈哈哈

我們找到ㄧ個小空地 大家坐下來 後來就躺著了。。。

天空好漂亮 一看到 我就想到在綠島的星星:)

可是霧好大 雲有時候一下子就蓋住了整片天空

哈哈 我們一直跟霧說 掰掰 掰掰 掰掰

哈哈哈 小柯啦 這樣很像失智老人

我們橫橫斜斜的亂躺在地上 很好玩

吃著我的期中宵夜 <起士口味品客>

哈哈哈 德恩一直拍照 拍到我的都超級醜= =+

而且我總是在跟品客合照@@


那裡還有人在放煙火 好漂亮好亮喔~~~

呵呵 我覺得很幸運 別人放煙火 我們 欣賞:)

看到一顆好大好大的流星 好開心好開心

立刻就許99拉拉得冠軍!!!

哈哈 許完了 想 那 再來要許什麼願呢?

 想好久喔。。。。不知道要跟星星說什麼ㄝ

後來還是許了好多個 希望可以實現:)


大家好像看霧很大 他們說要是下雨我們就要死在山上了@@

臨走前 趕快來做個chair

hahahah 酷必了 大妮後保 涵恩 變成肩坐了

哈哈 失敗了 沒關西 來個漂亮的ending pose好可愛:)

換我換我 我是正牌乘客喔:)

脫外套脫外套 哈哈 歐 上去怎麼有一點點醜?哈哈

不管不管 在一次 呼~好棒喔 拍照拍照好開心喔~

在大屯山頂上做競技 好酷好酷 哈哈!!

哈哈 好開心有德恩椅子:)


阿 糟糕 是誰想要上廁所?

哈哈 趕快圍一圈 噓 不要告訴別人喔~><

呵呵呵~~小八說他手很僵 所以我就給小p在下山了

呼~我們很順利喔~超開心的 小p經驗值加100分!

我們轉移陣地在停車場看星星

其實那裏也很美阿 我們還硬要上去 哈哈

月亮很漂亮喔~細細彎彎的像一個可愛的笑臉 哈哈哈

而且感覺看的到暗的部份的月球喔 好有趣喔~~~~

我們鋪著雨衣躺在地上  有車的人躺在車上

哈哈 然後涵恩一直一直睡著這已經是第三度陣亡了

整個人用雨衣綑起來躺在地上像屍體 哈哈哈~

終於終於 天 慢慢要亮了 快 要不要

要不要再上山看日初 哈哈 快 終於 我們又上山了 哈哈!

上山中間有一個小木屋 我們再那裡看了一會ㄦ

好漂亮的天空 顏色超級美

拍照 有人沒背景 有背景沒人 很難照ㄝ。。。。

好好好拍照結束 換地點~!

我們又回去山頂了~~天已經亮了。。。

雲海好漂亮喔~我們等太陽寶寶一點一點出現

又是一陣狂拍照。。。。哈哈真的很愛拍

可是冗員超多的 呵呵 很多人上去拍照還有腳架呢!

太陽終於完全出來了 開始熱了。。。。。。


那我們趕快下山吃早餐吧 哈哈 好開心喔~~~!

歐~小批騎出心得了 我們很順利的到了那個停車場

怎麼那個怪味又出現了???
(我們之前再這裡看星星時其實就聞到那個味道了 一股焦味超臭)

下車大家想要上個廁所

一下車我大叫 天ㄚ 小批的車怎麼在冒煙!!

好恐怖 原來 小批忘了換機油 汽缸燒掉!!!

傻眼 我們都很害怕 很怕它爆炸><

想了好久好久到底該如何是好。。。。

才七點 店都還沒開 要去哪修車?

後來決定用滑的下去找機車行。。。。。

真的 很刻苦。。。><小批好雖。。。。





















台長: LITTLEPRINCESS
人氣(1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還記得 我們許的願
希望它能成真!

小鬼 看妳很累很不舒服
不能幫妳什麼 只能百分百支持妳!
*師大教育 We’re NO.1*
2006-11-26 21:02:27
/41*-81*-1856
哈哈我也有去看星星業衝
只是差點死掉
哈哈哈阿
2006-11-27 20:15:37
版主回應
歐歐
死掉....
小心ㄝ~
騎車超恐怖><
2006-12-12 23:4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