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8:23:3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常常 一失手 粉身碎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猶如空中飛人耍特技
必須膽大心細
旗鼓相當
互相配合
信賴對方
放手一搏
才可能有完美的演出
但愛情的半空並沒有堅固的安全網
常常一失手
就會粉身碎骨

這是頭扁扁在報台介紹的 幾米的書[你們我們他們]

真貼切~真好

像[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一樣   就是所謂的 轟轟烈烈吧─


我就像那失手的空中飛人吧  。粉身碎骨。

兩個人 可以一起 真好

             你們可以一起 真好


 看別人浪漫也可以 很棒


我很訝異 你告訴我這麼多事情..

 或許別有用意 但也是用了心 沒關係...

我可以聽 把自己的情緒抽的好遠好遠 就可以感受到你的感覺

 像之前一樣 我幫你想方法 而 對象是她

   感覺 又是一樣 

     我們 只能這樣吧 那就這樣吧...

               或許 沒什麼不好




*想要有個人 在身邊 不離開*







台長: LITTLEPRINCES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