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22:21:5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丸 * 】0 4.25.火曜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似乎 在期待些什麼 所以 晚睡了

 一大早 整個沒精神 早自習 狂想睡覺的

 體育課 下大雨 只好再教室 練招生宣導用的舞

 我 好累 整個睡著 佳臻偷親我 嚇我一大跳

 過沒幾秒 我又睡死 手上被寫了一個丸字 都沒感覺

 中午 大玩 小聶背我 小熊背佳臻 騎馬打仗是吧

 我整個大輸 再小聶身上亂動一番 都是佳臻

 整個摸我屁股 我嚇翻天 接著 佑比賽賽跑

 小聶 佑整個輸 還把我背去撞牆 手整個擦傷

 腳 又多了一個淤清 屁股呢 佑摔到了 也淤清

 我大傻眼 小聶 你很濫耶 都輸給小熊

 然後又完了什麼老漢推車 哈哈 小熊真是夠強的

 每樣 都贏 小聶 佑輸了 不是番茄的錯

 是小聶 自己的關係 哈哈哈

 放學 依樣 排球 這次多了很多人

 天天 小熊 佳臻 敢夢 小豪 一根 

 整個多了很多人 超開心的

 依樣 佑玩到 七點 依樣 佑玩到手淤清

 我這次 都很努力在打 手 整個腫起來

 不過 好玩就好 勝沒幾天在學校了 我珍惜

 回家 跑去買了 新的髮蠟 舊的還有一點 給天天

 天天 要練習 哈哈 加油吧 天天

 路上 碰到來搭訕的人 很智障 

 恩亨 身高 有180 恩亨 是個單眼皮

 恩亨 有車 恩亨 漲的還不賴

 但 說話方式 很智障

 我穿育達的制服 我不是育達人是什麼

 臻智障 你朋友很多都是育達 關我闢室

 只好趕緊說掰掰 趕緊走人

 不是很想跟路人 做朋友 謝謝

 我討厭 回家 一回家 又是 吵吵鬧鬧

 我真的不愛 這個家 真的 討厭 這個家

 呼 晚上了 我再等 等某人打電話來 

 給我 力量 

台長: ♥【 MaRu *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