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22:31:0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丸 * 】02.09.木曜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整天 整個人 大不舒服

 早上 八點起床 要出門 才發現

 東西 都找不到 算了 我放棄

 我的肚子 拼了命在絞痛 毆買嘎

 趕緊休息去 只想 睡個半小時 

 沒想到 一下子 兩個小時就過了

 埃 我是豬 早餐 有吃 中午 我吃不下

 恩亨 帶狗狗 去散步 他真的很可愛 

 我今天 一半時間窩再電腦前面 一半時間

 窩再我的床上 噢 我的午覺 很酷 睡到

 晚上九點多 這是午覺嘛 我只覺得 我好累

 心裡 身裡 都好累 莫名的不爽快 不舒服

 想找個人 陪我說說話 陪我出去走走

 我今天 自閉了一整天 恩亨 我搞憂鬱

 剛吃了藥 不知道 有沒有效 我討厭 看醫生

 生病了 有藥 就吃 幹嘛去看醫生 麻煩

**************************

 我討厭 一個人 在家 討厭 寂寞 討厭 自閉

 討厭 頭痛 討厭感冒 討厭MC 討厭 男人

 討厭 愛情剛開始的美好 最後又消失掉

 噢 是的 虫爺 你說的沒錯

 男人 就是造孽太多 所以價值低 

 男人 隨時都可以淘汰

 你問我 心情不好 為什麼

 因為我 賤

台長: ♥【 MaRu *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