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2:37:4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我想說很多事情
很多無奈的事情
太多的是是非非
最近想關掉
新聞台˙網誌˙家族
想從新另設
只給自已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的同學跟朋友知道
我想
了解我的人
就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做
所以我也不用多說為什麼
我只能這樣說
人心很險惡˙虛委˙表面
別以為講什麼我都不知道
只是不想理會
秤秤自已有幾兩
有沒有資格
在來說別人怎樣吧
而且我已經很少理會這些事情了
也不會去管
所以我總是很久很久以後才知道
我選擇放在心裡
----------------------
今天放學後
跟淑婷講了這些事情
我很沒出息
講到眼框充滿淚
很無奈吧
只是以後社會也是這樣子
漸漸就會習慣
漸漸就會麻痺
沒辦法


台長: 飛吧!飛天少女豬niki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