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23:01:1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婷誼出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聽珮芸說!~~
婷誼出車禍!~~~~~~~
嚇到ㄌ!~~
原本不想開電腦ㄉ!~~
結果聽到這ㄍ消息嚇到ㄌ!~~~~~
打去問他家人婷誼ㄉ傷勢!腦部有問題!所以要住院觀察!~
眼睛腫起來!~~~
好想哭!~腦部要觀察!~~
剛打電話去她家!他ㄍ給我他爸電話!~~
我打去問ㄌ!~~
婷誼脖子打ㄌ頸圈!~~手現在不能動!~~~~
明天要去看她!~酸然他說不要去看她!他說她臉很種!~
不讓我們去看她!到ㄌ這ㄍ時候還給我死要面子!~~~~~
哀!好擔心!~~~真ㄉ!聽到這樣子!眼淚都要飆出來ㄌ!~~~~~
根婷誼通上電話!忍不住掉淚ㄌ!她也在哭!我口中跟他說不要哭!~但我還是哭ㄌ!~
妳曾經給過我很多勇氣!現在我該給你勇氣ㄉ時候ㄌ!~~
不要哭!不要怕!我們這些好同學會陪伴你好起來!~~~~~~~
該珍惜周圍ㄉ每一ㄍ人!因為不知道何時周圍ㄉ人會怎樣!~~
或是自已會怎樣!~~好好珍惜周圍ㄉ人!~~~
今天婷誼才叫我明天早點去陪她!~~
=..=結果~~~~~~~~~~~~~~~~~~~~~~~~~~~~~~~~~~~~~~~
哀!~~~本來根婷誼說好!她要存錢!然後我再帶她去訂porter包包!~~~
結果現在可能要延後ㄌ吧!~~~~~
希望她ㄉ腦部沒事!~
有時候真害怕ㄌ!周圍ㄉ人事物有所改變!~~
討厭那種感覺!~~
買ㄌ兩大張卡片!裡面會寫滿大家要對婷誼加油打氣ㄉ話!~
還有篠雯替我去求平安符給婷誼!~~
希望庭誼快好!~~
指想對妳說!我們都要更堅強勇敢去面對!~~~~
不要害怕!因為大家都陪伴在妳身旁!~~~~~~~
快點好起來!~

台長: 飛吧!飛天少女豬niki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