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00:43:3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知道太多秘密比較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在2005 夏

某日午後,辦公室內某寡言的男同事,破天荒地在編輯室裡大聲叫囂,嘖嘖!內容居然是八卦...我趕緊豎起耳朵聽。

「靠,我就是在外面有女人,怎樣?關她什麼事情,這個老女人,我老婆都不管了,她有啥權利去跟我老婆講,叫我老婆管這件事情...」

喔,我想可能有哪個同事看不慣他在外風流,好心警告他太太...

「一天到晚說我欠他錢,害她不能翻修房子,借了都借了,她幹麻常跟我講錢的事情阿,每個月都有還她6000多阿,從3年前開始耶,靠!她是在跟我討恩惠是不是...」

喔,還有金錢糾紛...三年多來每個月還六千都還沒還完,哇!借了幾十萬唷~~~

「還說我欺騙她的感情,幹!我認識她的時候都結婚了,她又不是不知道,她是想怎樣阿,她在我面前脫光了,我也硬不起來,靠!老女人誰吃得下阿...看我明天會不會在大家面前給她難看...我就要把事情惹大,怎樣...」

ㄟㄟ...應該是有一腿吧,不然人家幹麻借你錢又說你欺騙感情阿,連你外遇都看不順眼,要你老婆出面主持公道阿,你不爽也不必在公開場合罵人吧,沒品耶!講得人家暗戀你似的,靠!還趁人家下班後才開罵,卒仔!有種你就大家當面對質!

這種沙豬,怎麼不去吃大便阿!

台長: 星空下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