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18:41:00| 人氣2,64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春】不需要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給我的總是不甜言不蜜語。
多大的難過多大的渴望,
只盼你一句因為我愛你。
但這對你來說似乎太沉重……
為了不讓你感到厭煩感到沉重,
所以我不再問,
開始以沉默來代替一切愛的你表現。

              -影




「吶吶,恭彌是為什麼喜歡小春呢?」

閃亮亮的深棕色眼眸期待的望著眼前喝著茶的男人。拜託拜託,請給小春一個理由好嗎?好喜歡好喜歡恭彌,但是這麼笨手笨腳的三浦春,恭彌會喜歡嗎?

她需要一個答案,恭彌的答案。

「……嗯。」

涅色狹長鳳眼瞥了眼她,放下手中喝到見底的茶,雲雀恭彌看向日式門外的假山。輕瞇眼,淡淡的風混合著春的氣息,很舒服……

「恭彌還沒有回答小春,不能睡啦!」

著急的起身,不管腳是不是因為剛剛的跪坐而麻了些,她扯著雲雀恭彌的和服袖子,微嘟嘴。不行不行,她還沒有得到答案呢!

「……。」

長手伸了過去,一下子就把三浦春圈在懷裡,手指輕抬她的下顎,吻落在她小巧的唇瓣上。他吸取她的甜蜜,他們緊緊纏住彼此……

聽到小春的微喘聲,雲雀離開她的唇,把她的頭壓在自己胸膛上,彼此的心跳聲頻率相同,牽繫著彼此。

幸福的依偎在雲雀恭彌懷裡的三浦春,
完全忘了自己一開始是來找恭彌要她的答案的。



撐著金黃陽傘,三浦春哼著不成調的曲子走在街上。
今天是例行的蛋糕日,她和笹川京子總會在每個星期日挑一家蛋糕店吃蛋糕。

「小春,這裡這裡!」

看到推開門的三浦春,笹川京子對著她揮手。坐在笹川京子的對面,三浦春拿起放在一旁的蛋糕MENU淺笑。

「小春看起來很開心呢。」
「嘻嘻,真的嗎?小春看起來很開心嗎?」

捧著紅紅的臉頰,三浦春感覺到臉上的熱度。想到早上恭彌的吻還有溫暖的擁抱,她就好害羞好興奮吶!

咦,她似乎漏的一個東西?

「京子,妳有問過阿綱先生為什麼喜歡妳嗎?」
「咦,當然有呀,綱的回答讓我很害羞呢……」

換京子臉紅了。

三浦春很開心的笑了,她眼裡透著好奇。阿綱先生會是怎麼回答京子的呢?是不是拿著紅玫瑰對著京子說我愛妳呢?不過一定很甜蜜呢!唉呀唉呀,三浦春的好奇心一開始就停不了呢。

「綱說,他喜歡我,但是他更愛我,然後說我的全部他都愛……」
「哈咿?阿綱先生好大膽哦!」

看著笹川京子略低的頭,她的臉頰肯定紅透了!
三浦春知道笹川京子後頭沒有講的,一定跟自己和恭彌早上一樣,他們好幸福呢。

「小春呢?有問過雲雀學長嗎?那回答是什麼呢?」

含著幸福的微笑,笹川京子微歪著頭望著同樣臉紅的小春。問到這,三浦春略皺眉,吃了口剛剛服務生送來的黑森林蛋糕,她嘟起嘴,

「恭彌只說了嗯一個字,他都不正經回答我!」

然後然後,三浦春開始呱啦呱啦的對笹川京子抱怨雲雀恭彌有多粗魯,每次都把她抱的好緊好緊,讓她不能呼吸……

聽著三浦春的抱怨,笹川京子笑了。

這哪是什麼抱怨吶?
三浦春講的可都是她愛雲雀恭彌的一切呢。



大約是十一點了。
 
三浦春坐在飯桌前,瞪著眼前因為太久沒動而凝著油的菜。緊咬唇,她好像看到那些菜對她吐舌頭,說著恭彌不要她……
 
胡說胡說胡說,恭彌最愛她了!怎麼會不要她?只是他常常讓她等很久,每次都沒有辦法讓恭彌吃到熱呼呼的菜,只是這樣而已……三浦春才不會為了這種理由而哭。
 
「呼!小春不能亂想!」
 
輕拍了下臉,她搖搖頭,不讓自己去想一些不好的事情。
 
只是越來越晚,三浦春看著牆上的時鐘一步一步的走,她好擔心。一點了,為什麼恭彌還沒回來?發生什麼事嗎?還是他……
 
不對不對,恭彌那麼強,怎麼可能會發生什麼事?
 
 
「春還沒睡?」
 
低沉嗓音拉回三浦春的擔心,轉身,她看到穿著西裝的雲雀恭彌站在門口。跳下椅,她往恭彌身上抱了過去,但是還沒抱到前,恭彌推開了她。
 
「為什麼?」
「很髒。」
 
輕摸了三浦春的頭,雲雀恭彌轉身往浴室走去。
 
三浦春疑問,為什麼會很髒?是因為小春抱恭彌,恭彌覺得小春很髒嗎?想到這,三浦春失落的低下頭。不能哭不能哭,已經從七點忍到一點了,怎麼可以為了一點小事而哭呢是不是?
 
欸?
 
她低頭,看到了地上有著未乾的血跡,跟著恭彌走進浴室的身影,血是從恭彌身上落下的!恭彌受傷了嗎?不要不要,三浦春不能亂想!但是這些血,她衝過去拉開浴室的門--
 
三浦春忘記自己剛剛在原地站了多久才發現地板的血,她沒有想到這時拉開門,恭彌大概是在脫衣服洗澡。
 
拉開門,三浦春和雲雀恭彌四目相接。然後,她的眼神不自主的往下……嗯,恭彌的手剛好停在腰上,正打算脫下西裝褲,但因為她的打擾--
 
對、對不起恭彌--!!
 
不等雲雀恭彌的回答,三浦春迅速拉起門。但是又想到血,腦袋又忘記思考的拉開門大喊恭彌--咦,哪裡有雲雀恭彌了?
 
「嗯?」
 
抬起頭,雲雀恭彌的手剛好抵在三浦春背後的牆--熱水的水氣瀰漫的浴室,迷濛的丹鳳眼顯得更加媚人。握緊雙拳,三浦春克制自己別看自己不敢看的地方,
 
「那個……恭彌你受傷了是嗎?」
 
面對三浦春的疑問,雲雀恭彌一開始愣了下。他受傷,怎麼可能?他記得剛剛推開春時,是因為西裝上有著他今天剛解決玩敵人的血,不想讓春髒掉,才推開她的。往春的背後看,他看到地板上有著一滴一滴的血……
 
哦,他了解了。
 
「沒有,我沒事。春先去睡覺吧。」
 
 語畢,然後他轉身。
三浦春相信雲雀恭彌,所以她點頭,回房間。
 
這樣的冷淡,她早該明白恭彌就是這麼的冷淡,但是為什麼,她還是會感覺好想哭,感覺恭彌並不愛自己……
 
 
 
「那個……雲雀學長?」
「草食動物,怎麼?」
 
因為澤田綱吉的叫喚而回神的雲雀恭彌,反射性的草食動物說出口後,才發現每個人都看著他。微皺眉,他銳利的看著澤田綱吉。
 
「KUFUFU,小麻雀是在想妳家小妻子嗎?一定事吵架了對吧?現在可是彭哥列的會議吶,小麻雀怎麼會恍神去擔心家務事呢?這可不像你呢。」
 
坐在雲雀對面的六道骸笑了,他輕微諷刺著雲雀恭彌的恍神。雲雀恭彌瞪了眼六道骸,只差浮萍拐沒有拿出來而已。
 
「六道骸,再吵就把你塞進水溝裡。草食動物,繼續。」
「欸……喔,好。」
 
威脅完六道骸後,雲雀盯著澤田綱吉,要他繼續會議。澤田綱吉是繼續了沒錯,但是他還是很注意雲雀恭彌,因為太奇怪了!
 
通常只要聽到骸講話,不管是建議還是玩笑,雲雀就會殺過去,甚至把整個會議搞到他都要在骸的嘴上貼膠帶要他用寫的發表意見後才能繼續。但是這次沒有,他只是威脅然後瞪了一眼骸後,繼續低頭看著桌子。
 
事實上,還真的被六道骸猜對了吶。
三浦春已經連續一個禮拜沒有和雲雀恭彌講話了。 
 
 
 
「草食動物。」 
 
沒有事先的敲門,彭哥列十代的辦公室門被打開。澤田綱吉摟著笹川京子剛要吻上去時,美夢就這樣被一句草食動物給打斷了。
 
「啊啊啊--雲雀學長我拜託你!下次請先敲門可以嗎--!!」
 
聽到澤田綱吉美夢破滅的大吼大叫,雲雀恭彌絲毫不理會,反而是看到笹川京子,他的眼似乎閃亮了一下。笹川京子看到突然往她面前走來的雲雀恭彌,稍微愣了下,但她沒有畏懼。
 
「春,她為什麼……」
「小春?」
 
彆扭但疑問的語氣很難得從雲雀恭彌口中出現。聽到雲雀恭彌講了一個春字後,笹川京子大概知道他要問的是什麼了。
 
「雲雀學長有對小春說過為什麼喜歡她的理由嗎?」
「……那哪需要什麼理由。」
 
笹川京子很清楚的知道問題出在哪,想到上星期的蛋糕日小春問的問題,還有前天和她到公園散步餵鴨子時,小春突然的大哭,直喊著雲雀學長的名子。那時她還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但是雲雀學長出現之後,她了解了。
 
「但是小春很在意雲雀學長的回答喔!」
 
淺笑,她看著雲雀恭彌的表情變化,先是面無表情然後不尋常的臉紅現象在他白皙的臉上出現。沒有再講任何一句話,雲雀恭彌邁開步伐離開辦公室。
 
「咦?小春和雲雀學長怎麼了嗎?」
「嗯,只是夫妻間的問題囉。」
 
看著從後頭擁住自己的澤田綱吉,笹川京子甜甜的笑了。
 
 
『綱,為什麼你會喜歡我呢?』
『嗯嗯……因為是京子啊!』
『咦?』
『因為妳是京子,所以我喜歡妳。但是比起喜歡,我更愛妳,京子的全部我都愛!』
 
 
 
 門突然的被拉開,在房裡的三浦春被嚇到,轉身一看,是雲雀恭彌。
 
三浦春嘴張的大大的,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什麼時候看過這麼狼狽的雲雀恭彌了?領帶被扯了下來,西裝外套的兩個扣子被解開,至於裡頭的襯衫,因為流了一身汗而與身體曲線緊密的貼合。
 
「恭彌……」
 
三浦春臉紅了,她低頭瞪著床,雙手緊捏棉被,就是不願抬頭看恭彌。他走了過來,三浦春感覺到身旁的床被雲雀恭彌壓著。
 
突然,三浦春被抱的好緊好緊。
 
「哪需要什麼理由。」
「哈咿?」
 
面對突然的回答,三浦春一下子轉不過來。哪需要什麼理由?什麼事情需要什麼理由?感覺到雲雀恭彌越抱越緊,三浦春感到一絲絲幸福……
 
她不要求那麼多,只要感覺雲雀恭彌在身旁,就是種幸福了。
 
「喜歡一個人哪需要什麼理由,我喜歡三浦春的一切,沒有其他更好的理由。」
 
抬頭,她看見雲雀恭彌臉上的紅雲。
 
她一直在等待的答案,雲雀恭彌說出口了,說出他喜歡三浦春的理由。呵呵,真的很有恭彌的風格呢,沒有更好的理由……但這對小春來說,就是很幸福的答案了。她知道,恭彌是真的愛她,是真的哦!
 
「恭彌,小春好愛你!」
「我知道。」
 
看著三浦春幸福的微笑,她終於不再不和自己講話了。擁著她,雲雀恭彌輕吻掉三浦春懸在眼眶的淚,「就為了這個答案而不理我?」
 
「小春沒有不理恭彌啊,只是、只是……」
「嗯?」
 
他把三浦春壓在床上,吻輕輕落在她的眼、她的耳,順勢而下,吻住白皙的頸,然後他等著三浦春說出她不理自己的原因。
 
「只是小春一直在想恭彌那件有血的西裝要怎麼弄乾淨嘛……」
「……傻瓜。」
 
三浦春是大傻瓜,居然為了一件西裝不理雲雀恭彌?本來他想說西裝不用清洗,反正草食動物那邊有很多。但是一說了小春一定會說自己都欺負草食動物,他可不想要為了一隻草食動物而壞了自己的興致呢……
 
 
「打勾勾哦,恭彌要一直一直喜歡小春哦!」
「嗯。」
 
 
棉被蓋住兩人,雲雀恭彌再度燃起自己的『興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呀呀呀,結局很害羞但又不害羞-////-
本來是想很正經的給他寫完的說,
但最後還是敗了一些啊啊QAQ

台長:
人氣(2,64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很閒短文.´∀`b |
此分類下一篇:【綱京】Chocolate crisis
此分類上一篇:【綱春】聽我的夢想

Wi〃☆
小鬼
你什麼時候又開始打起這種文章了?(臉紅)
你老大正有點想要女人呢-/-
2009-07-15 22:30:35
版主回應
嘖嘖我只有最後才那樣而已嘛XD
而且我很害羞吶吶, 沒有打全部=ˇ=b(被踹
妳想要女人? 可是我只有青蛙欸-///-
2009-07-16 14:42:20
香菇
喔喔喔!寫的太棒了>< 希望可以再多一些文章喔!(一定要雲春的)>0<可以嗎?版主??
2009-08-11 18:38:53
版主回應
因為有兩個重複留言, 所以我刪掉其中一個哦: )

哦哦好感動你喜歡這篇文章QAQ(飛撲
嗯嗯, 有想到劇情一定會再打的>uOˊ
敬請期待唷ˇ(不 你在介紹節目嗎
2009-08-11 21:47:36
+霜寧天◆
我是昨天經過的潛水者,請多多指教!! (炸)

很喜歡這文啊啊啊啊啊!!
你的雲春不錯啊啊啊啊!!
期待你的文啊啊啊啊啊!!
新年快樂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還有情人節快樂!!

以上留言乃霜寧天です。大大可以去炸了她。(鞠躬)
2010-02-20 11:32:22
版主回應
唷抱歉太晚回了介意搭訕嗎♥ (慢著不要亂嚇人好嗎

感謝你喜歡啊啊啊啊!!!!!
太太你好激動啊啊啊啊!!!!!
不過我好喜歡啊啊啊啊!!!!!
呼呼呼今天剛好是過一個月的情人節呢我好準呢★ (這只是湊巧的好嗎
我可以拿煙火炸嗎比較不會燙手呢♥ (不對
2010-03-14 17:50:44
+霜寧天◆
當然不介意搭訕啦XDDD
然後白色情人快樂XDDD
原來煙火是可以炸的XD

(某:她超無聊阿=v=)
2010-03-14 19:01:53
版主回應
噢那麼擇日不如撞日吧呼呼呼走吧約會去♥ (慢著不是吧
情人節快樂啊啊啊可是我沒有做巧克力呢, 如果要吃巧克力要先準備胃藥哦這是貼心小提醒呢♥ (去死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炸煙火唷呼★ (太太你夠了沒
2010-03-15 22:2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