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7:27:36| 人氣1,25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佐助–搞怪一籮筐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此CP:佐櫻…如不接受,請點選右上角的”╳”離開~

2、此文個性嚴重扭曲,如不適者也請點選右上角的”╳”~

3、如果沒問題,就請繼續看下去~XD



※          ※          ※


寧靜的早晨,總會有些不對勁或另人發怒的事吧?就比如呢…?


    「宇智波佐助!!!!你給我死出來!!!」



街道上,細膩甜美的嗓音正”憤怒”的喊著。
她有著櫻色的秀髮,碧綠的翠眸,細瘦的身子…以及從本身散發出來的清純氣息。

只可惜…這位大美女現在可是怒髮衝冠哪!


「怎了?」低沉冷漠的聲音從後面傳來,他緩緩的走近櫻身旁,面無表情的說著。只是…他的眸裡卻有些笑意?



「你還敢問我怎了?這是什麼!?」櫻對他怒吼著,接著從口袋拿出一捲紙。很明顯,那是捲軸。


暗紅色的表皮被捲成圓筒狀,中間還有一條細黃色細線捆著。上面還有張紙寫著”秘”,應該是很重要的捲軸。只不過…這捲軸似乎被拆過?


「喔,我的傑作啊!不錯吧?」佐助帶著笑意看著櫻,手還不時的戳著她”閃亮”的額頭。


「別戳我啦!什麼不錯?這個是我要研究的耶!」她說著,手一揮把佐助的手打掉,便把捲軸大大的展開來。裡面白底黑字。嘖嘖,這黑字還不錯看的。但裡面的字卻寫滿了…很欠扁的內容。




『我要復仇,幫我家復仇,我要把鼬抓去動物園關起來。讓他永遠被大家看著笑死』
『蝦米醫療忍術?沒用沒用的啦。還不是只會用手,阿是不會用腦啊?』
『噗噗噗,櫻桃小丸子裡面的爺爺好像鳴人,媽媽好像春野櫻。』
『我是第一帥的美男子,也是第一聰明的人,沒人比的過我。』
『春野櫻的額頭亮到可以照鏡子,以後不用買鏡子了,直接跟他借就好了嘛。』



裡面盡是這些拉里拉塌的內容,而且重複了不只十變呢。



「哈,不錯吧?這可是我用寫輪眼複製貼上的喔。快累死大爺了!哪,幫我刷刷背吧!」佐助笑笑,便丟了一隻”抓杷子”給櫻。


「什麼寫輪眼?我還黑輪眼勒!還有,為什麼我要幫你刷背?我沒把你丟去棺材已經算好了!」

語畢,櫻把剛剛佐助拿給他的抓杷子丟回去。誰知,佐助來不及躲,就這樣被K中的眼。看來,寫輪眼真的會變成黑輪眼了---



※              ※              ※



「蝦米!!!!????」

浩大的火影辦公室傳出一男一女的慘叫聲,但因為有迴音,所以就連外面路過的行人也有可能被震飛。


「鳴人!這任務誰和誰都嘛可以做,為什麼偏要我跟這娘娘腔一起!?」櫻尖叫著,手還不停的敲著桌,幸好這次鳴人買的是鐵製的,不然可又壞了呢。


「對!我什麼我要和這個光額頭暴力女一起用任務!?這樣會毀了我完美的氣質欸!」
佐助邊說,一手邊揮著自己閃閃發光的黑髮,還有旁邊不隻到什麼時候出現的星星。


「沒、沒沒沒辦法嘛!就就就…就已經沒有替代人手了啊!」鳴人雖坐在椅上,但腳卻一直是屈著;連放在旁邊的火影帽也被他拿來當做盾牌了。


「什麼沒有人手?可以叫井野啊!井野不是很喜歡他?而且我又不想和他一起出!」櫻憤憤的指著佐助,就只差沒拿出苦無而已。

「你又以為我想和你一起出任務了?妳大可叫小李和你一起出任務!」佐助也瞪著櫻,視線狠到快殺人的樣子。


「可ˋ可可是小櫻佐助阿…井野在休息期間耶,而且小李也和寧次他們出任務還沒回來…」鳴人怯怯的說,怕一說錯話就會被”料理”了。


「那其他人呢!?」他們倆同聲的說,接著又瞪對方一眼,發現居然很有默契,卻又各自給對方一記翻白眼加踩腳。「痛!」


「她…他們都很忙啊!而ˋ而而且這個任務只有你們可以嘛!」鳴人拉緊一旁的大袍,等她們要”料理”自己的時候,再趁機逃走。


「你…!!!」  「算了,勉強---不然也很無聊。」「好啦…」

他們不再硬坳,直接接下任務。反正平常就無聊死了,


「嘿嘿…這是任務單~」鳴人笑嘻嘻的遞了張紙給他們,只見他們一臉錯愕的表情,趁這時候,鳴人早就跑去找他的寶貝雛田了~


「漩渦鳴人!!!!!」他們倆在火影室裡大吼,接著戶瞪了對方一眼後,就各自拿著自己的單子往門走去。但是卻又互相撞到…

「shit!」戶罵了聲,他們便氣衝衝的甩門而去…


          ※任   務   單※


等級:S等級任務
目標:繫窟 役瑟
委託人:沙忍村風影;我愛羅
委託原因:因目前風影有任務在身,只好拜託木葉。

目標特徵:深紫長髮,像人妖。
目標能力:數來寶(?) 
 
附註:加油啦~阿佐阿櫻~ 啊!忘記跟你們說~
千萬千萬千萬要小心喔!因為阿…這個人有一種很變態的習性喔!就是他…


    ”男、女、通、吃,被抓到的話…嘿嘿~知道了齁!”



※          ※          ※


「鳴、鳴人,我、我們這樣、這樣做,會不會害、害到他、他們呢?」

「安啦安啦~放心啦~反正他們一定可以的啦!」

「鳴人,真是多虧你派他們哈~這樣禿額櫻才能早日結婚,我們就早日吃喜餅啦~」

「吼唷…真是麻煩欸,直接叫他們一起不就好了?」

「呃阿阿阿!!!!櫻、櫻小姐居然要跟佐助一起?嗚嗚…我會祝福他們的…」

「小李,這就是你的命運!哼哼」

「寧次,好歹別說這麼絕嘛!至少他還有阿凱老師阿…嘻嘻~」


「喔,抱歉哪、我又再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了,你麼聊到哪了啊?」


        「卡卡西老師!!!!!!!!」


※          ※          ※


任務當天--------



「宇智波佐助,你最好不要扯我後腿。不然我就拿苦無塞你嘴巴!」

「彼此彼此,相對的;你敢扯我後腿的話,我就半夜拿奇異筆圖你的臉!」

兩人邊移動著,邊互瞪著對方。





「嘻嘻…」森林深處,傳來輕快悅耳的聲音,看似男生;又像女生…八成是這次的目標人妖吧!

「嘻嘻…你們阿…要抓我不容易唷…而且要記住阿…我可是男女通吃喔…雖然我比較喜歡女的啦…呵呵…」

聽到這句話,躲在樹後面的櫻拿著苦無,身不襟顫抖了下…


「喂,沒事吧?」佐助也拿著苦無躲在樹後,輕聲問道。

「沒…沒事…」她閉上眼,輕呼了口氣,告訴自己別害怕…


「小心…他往這邊走來了…」佐助輕推著櫻,雙眸斜斜的看向前方。

「唔…我ˋ我知道了…」她再度閉上眼,手上的苦無也提了起來…


「嘻嘻…找到你們囉~」

輕快的聲音剛傳到他們耳中,櫻的苦無就因為顫抖而插在泥土上。但是…她卻沒撿起來,也沒有出聲…

”難道…!?”佐助心一緊,馬上轉過頭看。



櫻被一名陌生男子牽制住雙手,雙手被反綁在背後。男子的大手摀著櫻的嘴,不管她是不是嚇到哭出來…


「難道你是…!  S級通緝犯,繫窟 役瑟。喜歡用數來寶的變態人妖!?」佐助話甫出,男子卻諂媚一笑…


「喂喂喂!什麼變態人妖!?」役瑟怒著說,接著又邪魅一笑。

「不過阿…這女孩…不錯唷~你聽過傳聞吧…我雖男女通吃,但卻偏愛女的喔…」他手玩著櫻的長髮,深紫色的雙眸則趣味的盯著佐助看。


「放開他!」佐助低沉的吼,他不清楚;為何看到櫻被別人碰,自己就很生氣…好像只能他自己碰而已。


「唷…好兇喔!人家會怕怕耶…不過呢…你說放就放嗎?」役瑟看著佐助開懷大笑,手也順勢摟起櫻的細腰。


「佐助…佐助…我不要不要…」櫻猛搖著頭,淚也揮灑了出來。 佐助發覺--自己,很心疼。


「我再說一次,放開她。放開櫻!不然我就弊了你!」佐助手更用力的拿著苦無,恨不得馬上殺過去!


「哎呀~那咱們來談條件好了…呵呵…」役瑟把櫻捆在樹下,自己又扭著臀向佐助走來。

「…什麼條件!?」佐助厭惡的看著他,恨不得把他抓去和大蛇丸同住算了!


「嗯哼~條件呢…就是如果我輸了,那女孩就讓你帶走,我也可以讓你抓回去風影那…」
「但如果我贏了呢…」

「…你贏了要怎樣?」


「喔呵呵呵…這很簡單,我就要你,和那女孩~」他邊說,手邊指著櫻。

「…好,我答應!」










「好了,鳴人,我們也該去了。」寧次環抱著胸,盯著正在整理忍具的鳴人。

「嗯嗯~希望我們去之前,他們還沒掛!」他拉窗戶,變走向大門。


他們早知道派佐助一個人去沒辦法,所以等預定時間到後,就要去援助!


※          ※          ※

台長:
人氣(1,25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很拖賀文.´∀`w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佐助–搞怪一籮筐 下

孤夜
喔喔?這個自創角好好笑?!走路會扭屁股?XD
2006-07-19 13:11:03
版主回應
是阿ˇKUSO一下XD
2006-07-21 22:59:31
︴☆ ×神悠.雪φo
挺kuso的,沒想到佐助會這樣= =

我也打了佐助的生日賀文唷...

也是偏kuso的!

某雪最近真的很喜歡kuso呢!(笑)
2006-07-22 12:42:39
版主回應
是阿-ˇ-(茶)
嗯恩,我有去看雪的文章了!
佐助蛋糕裝=日=b
kuso好阿阿啊!!!
2006-07-26 02:56:16
紫櫻
ㄏㄏ~
好好笑歐~
寫輪眼變黑輪眼
佐助性格起ㄌ個大變化
而且還很自戀ㄋ~(笑XD)
2007-02-14 15:45:01
版主回應
是啊!
話說是佐助的賀文,不過嘛……
嘿嘿,身為壽星當然得"小小小"惡搞一下呢!
呵呵呵呵……自戀無罪XDD
2007-02-15 14:0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