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4:20:1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對天使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8一個令人心碎的日子
1‧28美麗天使回天堂的日子



我想...是上帝太久沒見到祂美麗的小天使
我想...是上帝捨不得讓純真的小天使在人間受盡折磨
所以祂決定讓小天使回到祂的身邊,
做 最美 最純 最真 的天使



最後一次溫柔

詞/曲:陳昇

當妳要離開 想我用妳最後的溫柔
無論妳在那裡不管是在何時
我依然愛妳如昔

我以為妳知道 分離不是最後的抉擇
卻不敢告訴妳不應該的是我
怎麼能說服自己 妳已離去

讓我再一次擁抱妳 傾聽我此生不變的要求
為了不讓妳輕易從我記憶中抹去
讓我擁有最後愛妳的溫柔

當妳要離開 想我用妳最後的溫柔
卻忘了告訴妳不應該的是我
介入了妳的生活

我以為妳知道 分離不是最後的抉擇
卻不敢告訴妳其實我想著妳
怎麼能說服自己 妳已離去

噢..............
讓我再一次深情擁抱妳
為了不讓妳輕易從我記憶中抹去
讓我永遠佔有想妳的權利

台長: 甯*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甯,,私密 |
此分類上一篇:【冷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