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22:32: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你好久
整天都是雪在陪我
我們談論你和老大
可是我還在等


心情其實不好
在黑色或是112230
都一直找事做
找雪聊天
找藤拍照聊天
把生命體砍死再重練
玩小孩人物
我和雪還有咘想了很久
你會喜歡小法師還是小服事
雪說你這麼色一定選服事啦
他說服事都拍A片的
所以後來我開小法師
抱歉我離題了:(


我跟雪都在等
我等著你阿
他等著老大
今天真的好無聊好無聊
電腦雖然修好了
但是很空虛


感覺等待變成上私服的一部份


懂不懂阿你
我就快要去英國了

多陪我ㄧ點 好不好



其實等待並不好受
感覺有種悶悶的痛


你去女生朋友家住
我沒說什麼
雖然你都跟我說你喜歡有話直說
我也知道


你心情不好了
我怎麼能一出口就罵你呢?
怎麼能一出口就是
你馬的耖 我等你一天你去你女生朋友家
淦 你乾脆住她家不要回來算了


我感覺被揍了一拳:(
噢 心都凹一個洞了


你懂不懂
好難受



台長: ⑨調′咪玖♬*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②* 痛到會哭的很傷 |
此分類下一篇:慢慢**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