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8:10:4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io] 生日@ls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 二話不說便開動了電腦,
全因有一班令我感動的同學仔~

今年的生日在考試中渡過,
一心想著,
比起那些每年都在考試中過生日的人,
自己已是非常幸運的了.
可惜, 這個生日沒因為我的樂觀而好過,
大概, 都是因為那張糟透了的文學卷II...
但是, 完成最後那張中化卷後, 又什麼都不記得了~

首個在lsp的生日, 同學仔跟我唱k慶祝,
出席者如下:
Tsewing, Mandy, CK, Elaine, 寶珊, 潤潤, 金仔&嘉堯.
在我預計之中, 應該會有生日禮物的,
但我想不到, 竟然還有蛋糕和生日歌串燒~!
What’s a big surprise~!
生日禮物是GUCCI香水~我愛死咯~
當然不可忘記嘉堯的林泳和2046月曆啦(是2005年的~!)~
蛋糕有很大顆strawberry, 我很喜歡~
還有大家的多聲道生日歌嘛, 簡直不得了呢~
我真的很感動呀~多謝~!!!(x1000000次)
多謝你們每一個~!!!


ps. 期待快點與我親愛的九人幫見面~
pps. 哈哈~收GUCCI生日禮物的frequent是兩年一次~

台長: 呂懌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留低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Diario] 芽菜
此分類上一篇:[Diario] 開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