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17:26:18| 人氣293| 回應0 | 下一篇

[Diario] 開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跟同學仔說起,
我是不太會表達自己,
很多東西都收藏起來,
遲早,連自己都收藏起來...
剛好,
星期五完成第一個星期mock exam時,
心情差得不太對勁,
剎那來的衝動便開台了.
說起星期五嘛... ...


曾經, 經常在巴士上哭,
因為爺爺的事,
因為學校的事,
因為, 他的事... ...
曾經, 吩咐自己不可以這樣哭了,
不然, 總有一日,
會有好心的乘客為我致電精神病院…

但那天... 不行啊... 又來了... 為什麼...
自己都不敢知道是為什麼,
因為, 多想原因不免換來自責:
執著, 太認真, 轉牛角尖... ...
只記得,
mp3播何韻詩的<如無意外>摧促著我的眼淚... ...


這就是我過去的一個星期五,
也沒大不了,
大概, 眼淚只是用來舒緩壓力.
幸好回家後能夠天昏地暗的睡了一覺,
可能因為table tennis花光僅餘的力氣,
多得一班愛玩的同學仔, thanks~

台長: 呂懌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留低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Diario] 生日@ls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