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1:29:37|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拉,工作真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知道麼!!!

昨天我去的時候那隊情侶沒有來工作

我就已為他們是今天放假啊!!


然後昨天一整天我工作就是很開心阿~

然後今天我就抱者,唉我又要見到哪對情侶了的心態去面對上班阿。

然後我又沒看到人,我就說

ㄟ?他們今天又放假啊?!


佩佩就跟我說,他們是不做不是放假!!!


你們知道麼


那時那課我的心,像是重了樂透一般的快樂。


後來我在樓上擦玻璃阿~

有個男的走進去,我以為是吃飯的

結果是新來的工讀生

那個時候我心理想者是幹,來搶飯碗的!

漲的超像一個學弟的,我就一直以為他比我小

我就問娟說,ㄟ?他應該比我小吧!


他就說我不知道也,他七十六年次的

乾,比我大而且還十八歲了!!!


最好是!!!!!!!!!!!!!!!!!!!!!!!!!!

反正今天出現鈔多凹客的阿

除了笑瞇瞇還是笑瞇瞇

今天人爆滿欸,還不錯爽阿~~


只是一想到那對情侶不做了,我就爽阿

哈哈哈哈哈



後來回家我叫我爸來接我

我就自己過馬路在等阿


就有一個男生騎車

小姐?你是麥當勞的員工麼!


我說不是,我是麻辣王的(指)

她說喔喔,我是肯德基的員工拉~


你在等人喔

恩對阿,我在等我吧!!


喔,我這邊有飲料你要不要呵阿

我說!!


你要給我喔,真的麼

對阿,給你呵


我就拿了兩罐

剛好我爸來了

喔好掰!


座上車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酷喔!








台長: Chan C‧ε‧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