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22:49:2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鬼你去死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搞笑片嗎?

雖然我是哭笑不得,不過你有嚇到我,也要笑果!!!...

Great!!!...

重點是,坐我旁邊的

    你們這群死三八,好吵好吵好吵!!!!...








今天過的很普通,不過我猛出糗

我在自己搭公車去的途中

我跌倒,一直被公車甩出去。

然後搭到方濟的時候,才恍然我沒有零錢

看到強姑姑收給她的G1000

好好喔,我也想要><"..............................

之後很快的我們就到了電影時間

開始觀賞電影,總而言之就是搞笑片就對了。

後來去了吉祥(撞球場),看到強的乾姐

我無言,因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爆笑。

後來拍完貼,回家。


然後我坐客運到方濟跟強Saygoodbye之後


我坐了630,在公車上又被甩來甩去

踩到了一個女生的腳,重點是我很用力的踩了

我轉頭!!!!說了抱歉!!!!!!!!...........

他用一種很親切的態度跟我說,沒關係。

可能是因為我背LV叭..(好像梅關係)

之後下車遇到劉詩君,他搭了我搭的公車!!!...

之後跟豬豬去買檳榔,我逼她陪我回家還有搭電梯
(我爸吃的..)

哈哈哈哈哈!!...

然後總而言之,我再跟強不爽!!!!..




台長: Chan C‧ε‧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