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21:13:1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又如何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花錢花很兇

這不是一件好事也

雖然東西可以到手,這點是挺幸福撘.

那又如何呢?

總之我變窮光蛋!!..

這才是事實


資生堂東京櫃的腮紅液、眼線液筆.

ETUDE隔離霜、粉餅

再加上一個哭機牌化妝包.

電捲棒、離子夾.

SKY睫毛膏.

內搭上衣、加上個平凡小鞋

也不過那摸簡單,卻花上我整整的私房錢


不過我還是由衷的感謝美麗大方動感可愛的吳莉鈞貢丸女士___

謝謝他陪同我加上幫助我這精采的大採購

喔~酷喔!!..



然後其實我舊的是都還有沒有錯

喜新厭舊,沒法度.

這就是..女人的本性!


(噗?)

女人當志強,當個女強人

然後我讀五專後,我會變打工狂

然後我還是窮的話,我會靠男人!!..

萬歲!!..



之後呢


開學了

學測倒數100天?.

我現在操行成績63.多的樣子

拿不到畢業證書怎摸辦?...






你威脅我 我不怕!..

台長: Chan C‧ε‧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