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01:19: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我以為世上沒有永恆的愛情
曾經
我以為離開了之就不再牽掛

男女兩個人,從相愛到結婚共組一個家庭,必須作一些犧牲與取捨,其間必然會發生一些磨擦與爭執,而在越來越重視自我價值的現今社會,”離婚”也漸漸形成了一種變相的文化。

劇中男女主角在結束他們長達八年的婚姻後,嚮往重新找回自我。過程中他們面臨與以往迥然不同的新環境以及大大小小的挫折。我欣賞他們還互相關心,即使不在是夫妻。我一直忘不了有一幕,男主角一直想找機會破鏡重圓,當女主角坦承她因喝醉和一個暗戀他多年的同事不小心發生關係,男主角說這是我們真正離婚的開始,男生真的是不公平,自己可以做過糊塗事,但是卻不容許女生有一點瑕疵,男生就是這樣吧,沒有百分百把握不要說不在意,勇於承認自己的介意,不然不會分手,也許回憶是很美好的,但是總是有原因才會離婚,人的個性是不會變的,既然是相同的兩個人,那麼分手的問題就還是存在的,還是會成為爭執的原因。也許朋友真的是比情人好吧,真是個令人困擾的問題。






台長: 真愛的名字叫自在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