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19:15:0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祝你食甲兩千三百五六十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 是個重大的日子呢!!!

哈哈哈 計劃了很久((才怪

才一個早上就想出一堆亂招

真的是陰謀小組xD

這也是爲了要開心嘛

不過這次沒有 提前整熊貓

感覺很匆忙 而且蛋糕也是前一天賣的.

我還以爲沒辦法很成功的閙到他

結果突然發現今天第四節導師的課

想就説來串通老師好了

哈哈哈

原本要剛上課就玩了 可是老師要去弄成績的

我們就改成快下課前

還正好笨熊貓這節都在講話-           -

快下課的時候老師就叫我們幫他那東西回去

我們四個就趕快去拿蛋糕

熊貓說 那時候我們走了以後 他只跟壯文講了一句話

就被叫去前面 老師好像很兇的樣子要打他

過沒多久我們就進來了吧?

就唱生日快樂歌啦

哈哈 他自己在前面很干-     -沒人陪他

不過我覺得這次超成功的.

有史以來把 ((每次整人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的

像欣耘的剛開始很成功啦

可是最後給蛋糕和唱生日快樂的時候就整個弱掉=       =

哈 總之重點是祝熊貓生日大快樂!!!





一攤結束還有一攤

我很期待今晚的說!!!

這可是我第一次閙老師

而且爲什麽是我做那張卡片阿

還我想了很久才完成的

還有謝謝欣耘幫我劃的熊貓 超厲害的

ponda還以爲我們約7點 結果打來我家

更瞎的是我姐竟然以爲我出去了- -

我的存在感好低哦 唉唉__

後來就去補習班了 我們先在外面計劃了一下

就決定行動 哈

豬肝和淺就和p先去夜市

我和娟先躲起來 超恐怖的 然後我們就去冰蛋糕

就去找他們了 我們去吃火鍋><

今天正好很冷的說

((回味了一年前我和娟還有p去的火鍋店XD

結果p說他九點要走 我們就趕快吃完要回去

我和娟就說要先回去. ((去切蛋糕 哈

他們三個後來就回來啦 

我們就給他蛋糕唱生日快樂

還在外面的地上吃 我們一直在找機會要砸他蛋糕

結果大家都不敢 豬肝最後終于砸了- -

之後就玩起來了 還拿那個噴彩帶的閙他

哈 有拍很多照片 超好玩的

今天整個很開心 整人都有成功





阿 下面的和内容就沒什麽關係了 只是

我決定了一件事 明天就知道了 哈

還有香 我這次的内容終于和題目有關係了拉!!!

還有最重要的是

爲什麽我覺得我們兩個最近好少交集 我想你啦= // =









台長: Fish♥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ish】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不好過♥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裏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