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3 14:42:46|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狠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

希望我能面無表情

若無其事就這樣送你離開

每天不斷反覆練習

還是那麼不自然

每天不斷反覆練習

對你展露笑顏

卻又在背地裡偷偷哭泣

但是顫抖的嗓音

很快就被你看穿

相愛容易

但是離別最難

總會難上個幾千倍 幾萬倍

我是沒有你就活不下去的愛情傻子

狠狠愛

我愛你愛的不顧一切

我無法停止對你的思念

到底要到何時才能忘記你

狠狠愛

我愛你愛的不顧一切

放你離開

讓我承受比死更痛苦的錐心之痛

不管心多痛

我裝作若無其事度過每一天

為了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每天不斷反覆練習

無論如何我都忘不了你

無可救藥的

深深戀眷著你

我是沒有你就活不下去的愛情傻子

狠狠愛

我愛你愛的不顧一切

我無法停止對你的思念

到底要到何時才能忘記你

狠狠愛

我愛你愛的不顧一切

放你離開

讓我承受比死更痛苦的錐心之痛

不管心多痛

我裝作若無其事度過每一天

早知如此

何必執著愛上你

何時才能忘記你

眷戀不捨

我愛你愛得無法割捨

除了你我再也無法接受其他人

我是沒有你就活不下去的愛情傻子

狠狠愛

與你分別有如錐心之痛

一句再見有什麼困難

到底要到何時才能忘記你

狠狠愛

與你分別有如錐心之痛

留在內心的傷痕

狠狠愛

台長: 琉璃冰芯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聽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離開 你就好好過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