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1:07:15| 人氣66| 回應0 | 下一篇

恨與愛ㄉ茴香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茴走在走廊上忽然看到佐助
茴害羞的說:「佐助,早安!」佐助冷冷的走了
茴心想:「每一次都是這樣」小茴十分遺憾
天天:「小茴你怎麼ㄌ?」天天突然出現
茴:「天天你嚇死我ㄌ啦!走路無聲ㄉ」
天天:「喊!叫死了這條心還不肯」
茴:「我不想死ㄌ這條心佐助每次都不會和我說話連畢業禮物都不收」
天天:「誰叫你不問清楚為什ㄇ?」
茴:「那我要去接任務ㄌ再見ㄌ!」小茴走ㄌ
茴:「請問火影大人今天我要和哪一班出任務??」
綱手:「第七班旗木卡卡西那一班」正是佐助那一班,突然有人在敲門
綱:「請進,是誰?」是卡卡西和鳴人、佐助和小櫻
卡卡西:「我ㄉ第四個學生是誰??」
茴:「喔!正是我天水茴叫我小茴就好ㄌ」
佐助:「天水.........不就可以控制水ㄉ一族」’
綱:「沒錯!任務C級但有可能是B級到山上ㄉ山洞找寶物小茴是小隊長」
佐助似乎不喜歡茴
櫻:「小茴你怎ㄇ看起來不高興??」
茴:「佐助........他.......是不是很少對女生講話?」
櫻:「是ㄚ!......他每次多都這樣冷冷ㄉ」
茴:「那我就主動一點ㄌ!.......佐助!」小茴走到佐助旁邊
茴:「佐助你為什ㄇ很少和女生說話??」
佐助:「女生是一群沒用ㄉ白痴和傻瓜」
這句話讓茴和櫻受到極大ㄉ創傷
茴忍不住大罵:「別以為是宇智波一族就很了不起ㄌ!女生只是力氣小而已
我一定要你道歉」小茴生氣ㄌ
櫻想:「糟ㄌ!小茴以讓佐助快生氣ㄌ!!!」
佐助:「好ㄚ!我就要看天水有多弱ㄌ」
鳴人想:「看來小茴不使好欺負ㄉ!!」(怕)
卡卡西想:「原來小茴這種人那ㄇ大膽」
天天出任務時也十分擔心小茴
天天想:「希望小茴別把事情搞雜ㄌ!!」
佐助想:「這女生滿大膽ㄉ竟敢和我吵架」
茴想:「糟ㄌ!!事情被我一氣之下搞雜ㄌ!!」

台長: 0o殘〃奈o0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