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4 18:04:24|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貓戰士--風撫新生(第八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掌緊張的毛皮都刺痛起來。今天是和陽族打仗的日子!風掌找不到石掌,走出見習生窩,才發現他和羽掌依偎在櫸木下。
風掌不想當電燈泡,轉身回見習生窩。
「他們倆真是夠了!」溪掌喵聲說道。
風掌身有同感。「對啊!」他不想再聊這個話題。「你會緊張嗎?」
溪掌抽抽耳朵。「也許吧!」他不太確定的說。「我覺得我興奮多於緊張。」他看了看風掌。「要一起去吃東西嗎?」他提議道。「要不然作戰會沒體力喔!」
風掌善意地看看溪掌。「謝謝!不過,我等綿掌再一起去吃好了。」
「哼!你們倆都是一個樣!」溪掌沒好氣的說。
風掌腦中閃過一個問號。一個樣?我又沒有喜歡綿掌,風掌用力搖搖頭,只是普通朋友罷了。但那個聲音迴盪在他心裡。真的只是朋友嗎?風掌甩開這些想法,到窩外透透氣。
蕨葉叢被掀開,一隻淡黃色貓咪睡眼惺忪的走出。他看到風掌。
「嘿!你怎麼在這?」綿掌驚訝的問道。「要一起去吃飯嗎?我餓死了!」
「噢!當然好哇!」風掌怎麼好意思說他是在等他呢!
他們走到獵物堆。
「噁!他們倆怎麼在那邊啊!」綿掌吐吐舌頭。風掌順著他的方向看去,果然是石掌他們。
「哼!」他冷哼一聲,別過身去。
腳步聲越來越近,風掌豎起耳朵。
「哈囉!」鵝掌愁眉苦臉的跑來。「今天要打仗唉!」
他們倆看了看他。「對啊!」綿掌回應。「其實,我很緊張呢!」
風掌看著他們,心裡突然一陣醋意。轉過頭吃著他的麻雀,但那獵物吃起來卻是乾燥無味。
綿掌發覺風掌的異樣,轉移話題。「你們想要和誰對打?」
「要是可以的話,真希望不要打仗。」鵝掌喃喃自語。
風掌和綿掌錯愕的看個鵝掌。
「咦?沒有啦!我隨便說說的。」鵝掌緊張的轉過頭,並且趕忙搖頭。
「我想要跟麟掌打唉!」綿掌繞著風掌轉圈。
「麟掌?」鵝掌皺著眉頭說道。
「應該可以吧!」風掌看著鵝掌,「綿掌只比麟掌小一個星期而已啊!」

台長: 芋芋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作文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貓戰士--風撫新生(第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貓戰士--風撫新生(第七章)

(悄悄話)
2012-05-15 09:24: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