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9 14:56:0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貓戰士--風撫新生(第七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虎面低聲喊道。「在我們的領地,有陽族的氣味!」
族貓們紛紛停下手邊的事,震驚地轉頭看他。
光星從大樹幹上走下來,全場鴉雀無聲。
「虎面,」光星聲音氣的顫抖,「請你當著霜族族貓的面,把詳情說出來。」
虎面看了看光星,說道。「是這樣的,」虎面說出事情的原委。「我和雷掌、雀皮、鹿躍和綿掌事晨間巡邏隊,我們巡邏完後,正想回營地時,聞到陽族的氣味。」貓兒們低吼。
「安靜!」光星吆喝。隨後轉頭看著虎面,「所以他們是在你們巡邏完後才去的囉?」光星詢問。
虎面老虎般的臉龐轉向光星。「是的。」然後繼續說。「我們追過去,看到了ㄧ隻尾端是紅色的貓,另一隻是深黃色的龐大公貓!」
光星的副手藤心站出來。「所以你是說,陽族的族長和前任族長的孩子竟然跑來我們的的地盤?」藤心不可置信的問道。
「沒錯!」另一種聲音傳來。「而且還發現了兔子殘骨!」悲憤的聲音傳來。
「雷掌!」虎面生氣地說。「你怎麼可以擅自回來!鹿躍他們呢?」
「他們要我回來稟報的啊!」雷掌不甘示弱的回嘴。「你每次都搞不清楚狀況就罵我……」雷掌頭低下來。
光星站道兩者中間,大聲的說。「那麼,我們勢必得和陽族開戰了!」
狩獵回來的風掌、溪掌、石掌等人,剛好聽到開戰兩個字,當場愣住。
「光……光星,」百合瓣膽顫心驚的說,「要打仗嗎?」
雪風暴和雀尾嚴肅的凝視著光星。
不等光星回答,藤心便說。「很抱歉,是的。」藤心同情的說道。「百合瓣,這件事你一定要知道。」藤心走近百合瓣。「陽族的焰星和……」藤星停下,接著痛苦的說。「陽焰在我們的地盤捕獵。」
百合瓣眼中盡是恐懼。「你是說讓粟風……」溪掌和雀尾連忙扶起百合瓣。
「回去休息吧!」雀尾溫柔的貓嗚道。
百合瓣靠在雀尾身上。「等一下,我要請求光星,請別讓粟風上戰場好嗎?」百合瓣懇求光星,他虛弱的聲音讓風掌好生同情。光星點點頭,後者往戰士窩走去。
----------------------------------------------------------------------------------------------------------------------
見習生聚在櫸木下,專心看著斑皮和粟風的戰鬥方法。
「真不敢相信!」羽掌瞪大眼睛。「再過四分之一個月我就可以上戰場哩。」羽掌開心的跟自己的手足鵝掌說。
「嗯。」鵝掌隨意的點點頭。
「咦?鵝掌怎麼啦?」石掌好奇得探過頭。
「我也不知道唉!自從光星說要打仗後,他就一直悶悶不樂。」
「麟掌……」鵝掌喃喃自語。
「你想打敗麟掌?」鼠掌不可至信的說。「他比我大兩個月唉!」
「對啊!」雷掌答腔。「你能打敗小憶就偷笑了。」他諷刺道。
溪掌瞪了雷掌,後者轉身坐下。

台長: 芋芋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作文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貓戰士--風撫新生(第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貓戰士--風撫新生(第六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