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00:31:01| 人氣2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讓他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是13年 10年

幾年都好

 

 

放心臘

8月就當他沒有發生過八

那些回憶就封存起來八

對你"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感情

也一併的隨風而去八

 

 

 

 

 

 

 

如果我悶真的還有緣

我相信

老天爺會讓我悶再次以

 

不同的心情

不同的方式

不同的場景

不同的成熟

還有........

 

 

不同的愛

 

讓我悶相遇

 

 

 

還記得我7年級的那首詩嗎??

 

 

我悶相遇在不同的時空

緣分牽連著我們

要彼此永遠不分開

命運捉弄著我們

使彼此忘掉舊時光

 

光陰  因為我悶存在

 穿梭在不同的時空

  一點一滴撿回來

     空氣中的對白 已不在

過往  是否是意外

 跨歩在相同的命運

   卻忘停下看一看 

     童年裡的純愛 回不來

 

成千上萬的鎖

一道道的解開

劃破天際的流星

傳達了我的愛

 

2年前 我寫的

 

 

2年後

 

 

是個未知數呀

 

 

 

 

 

 

 

對我來說

 

一切都不重要了

 

現在重要的

就只有朋友.家人.還有摩天輪

okok

 

我不心動也不留戀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網至

 

現在的我

已經比1ㄍ月前的我

 

還長大許多 ’成熟是對自己愛自己所愛的人負責’

 

你曾說過我可笑

那次是我第一次這麼大膽的跟男生講話

第一次說出我心理最真實的感受

我不可笑

當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

 

我真的真的才發現

你又是那個7年級的你

漠視我的認真 我的付出

你沒有錯

錯在我頭上

錯在那一個月是錯誤的相逢

 

「就是那錯過的心情

  才能讓愛情醒過來

 就是那曾經的美好 

  才能讓過去忘不了 」

 

錯過.後悔.失望

你自由的代價品

就是我一公升的眼淚

 

 

 

 

 

白天他不懂夜的美

你卻懂得我的美

 

摩天輪

大概董了八

懂的欣賞我的美.....

 

台長: 黑輪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複雜

皇上
愛我就好了啦!!!!!!!!
2009-10-03 19:36:31
惡魔強壯版
我懂妳
我愛妳
2012-07-27 00:4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