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13:30:5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婚妻,只有12歲!-第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鈴鈴鈴‧‧‧」鬧鐘響了

沒錯,今天我就要去見我的未婚妻了,即使再怎麼不甘願,我還是得去,沒辦法,就算我爸不念我,人在東京的媽媽也不會放過我的,他們倆都一樣,什麼事都是他們決定,包括我的事情,他們都擅自決定,所以我從小都很討厭他們。

「真麻煩,又要去相親了。」我邊埋怨,邊穿上西裝。

汽車發動著,我們今天決定開法拉利,去迎接我未來的新娘‧‧‧

「要怎樣拒絕她呢?直率說我不跟你在一起?不行,太狠了,還是婉轉一點呢?可是我最不會拐彎抹角了,唉‧‧‧好麻煩喔!」我心裡這麼的想。

  到了,這裡就是我未婚妻的家,看起來他們的家境小康,雖然沒有豪宅,不過看起來並不窮。

「少爺,小姐的家到了。」小姐!我的天!我們都還沒結婚已經叫她小姐了啊!!
 
「叮咚。」我按了按門鈴,等著人來應門。

「喀嚓。」鎖打開的樣子,我接著問:

「您好,我是何琦風。」我說。

「啪嚓!」一個超大開門聲,不,應該是撞門聲,打開了門。

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你好!風哥哥!」oh my god!

  出來應門的是一位‧‧‧有超強娃娃音,個子小小,有一頭身咖啡色頭髮,髮型是髮尾有小甜甜的波浪捲‧‧‧我已經忘了那髮型叫什麼了,她有一雙大而亮的眸子,小巧而嘟嘟的嘴巴,總之是很可愛那一型的‧‧‧不過問題是,她大概只有,11或12歲而已!天啊!

「我叫夏天晴,多多指教。」她那嗲死人不償命的聲音,咦?聽了有點害羞,喂!我在幹嘛!

「你好‧‧‧」我大概只能吐出這些字。

她甜甜的笑著,身上穿著純白連身洋裝,裙子還短的要命。

「我等你好久喔!好看嗎?」我還能怎樣?只好點點頭。

「說說話嘛!你說話起來很帥耶!」

「我‧‧‧」 她根本無法拒絕嘛。

「請進。」她笑著迎接我。

  我沒說謊,她真的是萌死人不償命,害我結巴到說不出話,吃飯時還一直掉筷子,只希望飯局快結束。

「啊!已經好晚了!我得回去了。」好不容易說出來了。

「恩,掰掰。」真的好可愛‧‧‧

她把側臉貼近了我,指了指她的臉頰,意思是,吻她?!

我摒著氣,輕輕的將嘴唇接近她的臉頰,天啊!好軟!

「掰掰。」跟她說完再見,我立刻跑走了。

我還是第一次臉紅心跳‧‧‧

  回去當然被爸爸追問,爸爸好像很開心,畢竟第一次知道我沒甩掉女生,結果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了,我呢?我還在想著那位女生。

何琦風!人家才12歲!你不可以!不能愛上她啊!

台長: ∮ 水 樣 × 依 恩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未 婚 夫 妻 系 列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未婚妻,只有12歲!-第二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未婚妻,只有12歲!-楔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