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13:30:3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未婚妻,只有12歲!-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子!兒子啊!」

「……」 每次爸爸叫我 一定沒好事

雖然這樣,我還是得去找我爸,再怎麼說,他也是我的親生父親嘛,心裡不停的滴咕,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去聽爸爸的「演講」

「兒子阿,爸將來是要你來支撐我們萊起集團,你不能天天都在玩啊!」

我在心裡喊著:「我的天啊!我什麼時候閒過了,天天在玩,爸,你也幫幫忙。」

算一算,我可不是大閒人,星期一上完學要去補英文、法文,星期二要練習數學,星期三要學當一天的總經理,星期四是游泳,星期五是禮儀,星期六星期天是我最討厭的事──相親,每次遇到星期六、日時,我一定立刻去躲起來,唉,我真是不好命。

「風啊,我有件好事要跟你說喔。」

「嗯?是什麼事?」反正一定是壞事,我自己這麼想。

「爸爸我幫你找好未婚妻了。」

「噗!」這話讓正在喝茶的我嗆到,害我噴了一堆紅茶,丟臉死了。

「兒子阿,你不需要這麼激動啊!」

「爸,你怎麼亂做決定啊!我連對方都沒看過!」我快氣死了。

「兒子,你放心,你一定會狠狠愛上這個小女孩的。」

狠很愛上?這是什麼意思?小女孩?多小啊?我今年23歲,太小我可不要啊!爸也真是的,總是擅自決定一些事,都沒有問過我的感受,這就是有錢少爺的悲哀嗎?嗚……

「兒子,你好好準備,明早9點,我就帶你去見她。」

「喔。」

算了,去的時候拒絕就好了,我常常這樣,幾乎沒有一個女生說不要的,不過,見到她後,我才發現,這個女孩,甩不掉!!老天爺!你為何要把我生活搞的如此悲慘阿!

台長: ∮ 水 樣 × 依 恩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未 婚 夫 妻 系 列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未婚妻,只有12歲!-第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惡魔未婚夫-番外篇2-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