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20:32:54|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日很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勒 `````
一大早 掃地埽一掃 ,,
下雨了 =ˇ= ,,
非常好 ~~~ 布用升旗 xD
我就在那整理東西呀 !!!
整理完 寫數學 ˋˇˊ
多乖阿 xDD *( 大笑


第一節課 ~~~ 國文課 ,,
一上課 就拿出習作在那寫 ,,
後來改考卷 =ˇ=
在檢討的時候 ,,
整個快睡著了 ,,
厲害的催眠術 xD
終於 下課了 ,,
撐了一節 =ˇ=


第二節課 ~~~ 國文課 ,,
噢又是國文 =ˇ=
*( 嘆
我也忘了老師在上什麼 ,,
因為我再傳紙條 xDDD
很混吧 !!! xD


第三節課 ~~~ 數學課 ,,
一上課就有練習卷要寫 ,,
寫阿寫阿寫 ,,
噢 !!! 有幾個看不懂 ,,
問阿范 ,,
摁 不錯 我後來聽懂了 ,,

很乖的再寫練習卷呢 !!! xD


第四節課 ~~~ 童軍課 ,,
就看影片阿 !!!
寫學習單阿 !!!
影片還沒看完 ,,
就看搭什麼東西的了 ,,
摁 還有影片 ,,
很酷 裡面的人都濕透了 xDDD
*( 幸災樂禍 xDDD


第五節課 ~~~ 電腦課 ,,
猩猩坐我對面 ,,
我還特地帶紙去寫 xDDD
呵呵呵 xDD
今天沒做什麼 ,,
挺無聊的 =ˇ= ,,


第六節課 ~~~ 英文課 ,,
講單字 ,,
很認真很認真的抄重點 xD
因為下一節應該會要抽考 =ˇ= ,,
所以就很認真呢 !!! ˋˇˊ


第七節課 ~~~ 數學課 ,,
考試 ,,
就寫寫寫寫完 ,,
噢 重抄英文重點 ,,


第八節課 ~~~ 英文課 ,,
摁 !!! 真的要抽考 ,,
還好 猩猩有教我 xDDD
我被抽完就鬆了一口氣了 ,,
老師就說裡面到底有沒有劉曜綺的籤阿 ?
老師就看 有哇 !!!
就抽抽抽抽 ,,
就抽一個沒有 ,,
結果劉曜綺就在那大笑 ,,
後來 !!!!!
老師一抽就在笑說 [[ 劉曜綺 ]]
劉曜綺就 噢 ~~~~
老師還叫溫智揚特地拿給劉曜綺看呢 xDDD
後來劉曜綺又說 題目是什麼 ?
老師就說 好 為了你我再講一次 ,,
結果邱珊就說 他沒有寫辣 !! xDDD
後來他就思考了幾秒鐘 ,,
劉曜綺就說 好吧 !!!! 罰站 ,,
全班就大笑 xDDD
結束了 ,,
就上課文 ,,
邱珊就回答問題但是沒站起來 ,,
所以沒加分 ,,
劉曜綺就 呵呵呵呵呵 (( 對邱珊
邱意珊就也 呵呵呵呵呵 回去 xDDD
老師就說 好啦 不要在那呵呵呵呵了 整個很好笑 xDDD



放學就去麥當勞買冰
跟小Q去新光三越樓下買餅乾 就回家拉 ~~~


台長: ☼鬼娃] -*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笑 ,, 我笑瘋惹 》 |
此分類下一篇:♬ 好滑稽好滑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