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9:08:3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跟小Q私奔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小Q突然打給我
問我說明天我有沒有空
我就去問我媽
我媽就說看我阿 !!!
我就說 可以不可以咩 !!!
我媽就說 可以阿 !!! 看你自己要不要去而已咩 ,,
後來結論是 可以去
我就問小Q要去哪
小Q很神秘的說 明天你就知道了

今天就很早起來
差不多捌點起來
準備準備
後來小Q打給我
就跟我說今天要去 " 台茂 "
所以就玖點半就出門準備要去啦 ```
先去吃葛早餐
就去後山混惹一下下
又去麥當勞一下
在等車的時候
看到某人
我跟小Q就躲起來
還好他沒看到 xDDD
看起來他是要去打球吧 !!!
後來就去啦 ```
我就跟小Q先去晃一下
然後去買電影票
看 " 史前一萬年 "
摁摁摁 ,,
十分的好看 ˙ˇ˙
後來就先下去吃東西
吃完就晃阿晃
看到 " 七仔 "
就趕快去吊
吊很久花很多錢
都沒吊到 ˊˇˋ
後來就有一葛應該是店員的吧 !!
就送我 ˙ˇ˙
整葛很開心
然後就只有一隻
然後又去拜託他吊一隻給我們
後來他就吊到惹 !!!
但還沒有給我們
然後又有人請他幫忙吊
他就花他自己 兩百多塊吊
然後外加叫他吊的那葛人的 50 塊
吊到惹 !!!
後來他走了
我跟小Q就唉 ˊˇˋ
後來他又來了
要給我們阿 ```
還叫我們標在浪費錢吊惹 !!!
摁 人真的很好很好呢 !!!
*( 大笑
後來又去晃
看到有人彈電子琴在那唱歌
我們還去買冰吃
後來又去外面晃
就我們兩葛就自己回桃園
後來小Q來我家聊天
後來她就回家啦 ,,

摁 ,,
很不錯的一天
很開心呢 !!!
留下一葛很不錯的回憶 xDDD
而且今天很多都小Q請客 ,,
真是太感謝了 ,,
*( 鞠躬大笑 xDDDD

哈哈哈哈
很愛今天
很充實 xDDD

台長: ☼鬼娃]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囍 ,, 我好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 頭腦裝豆腐 =ˇ= ㌔
此分類上一篇:♬ 這就是我家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