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4:32:1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摁摁ˇˇ卸屍宴 血腥X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數學課ˇˇ

考試 爆難

沒一題會 = ˇ =

用猜的 + 空著 = 撲及格 ( 想ㄝ知道XD )


體育課ˇˇ

上排球

結果有場地就先去打籃球

可是因為撲是我们班可以玩的時間所以玩一下就還給12班樂

然後全班兜在亂亂玩(撲知在玩啥所以我說亂亂玩XD)

然後就下課   


英文課ˇˇ

先上課

留五分鐘  老師說他看的鬼片’’卸屍宴’’

摁摁ˇˇ  撲錯看  鬼娃也看過

血腥  爆好看  

可是講完就下課樂!!

原本今天他們要  唱脫掉 + 跳舞 

結果就只好等到明天樂!!XD

哈哈哈


國文課ˇˇ

又再聽班導再囉哩八嗦  = ˇ =

聽到快睡著   

今天罪無聊的一節

算是捌!!





放學後ˇˇ

我回家就在找’’卸屍宴’’這個片子

後來找到樂!!

我拿’’卸屍宴’’炸個恐怖片拿去給珊看XD

到時候在給巧克看

在吃飯看’’卸屍宴’’  會噴飯捌!!

爆噁的  XD

可是後來珊來我家看

真的噁到爆

看樂會想吐ㄝ!!

那時我跟珊還去買爆米花

店員:要全爆還是爆一半

我:呆掉的說全爆

之後我跟珊就在去coco買飲料

之後就在看

第一個人

死的真的噁到爆

會想吐ㄝ

呵呵XDD

台長: ☼鬼娃]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